陳零九「菜英文」亂翻譯還扯到「珍妮佛羅培茲」?怒嗆:再吵喝我的奶


陳零九「菜英文」亂翻譯還扯到「珍妮佛羅培茲」?怒嗆:再吵喝我的奶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除夕特別節目「金牛哞哞歡樂年」,昨晚(11日)除夕夜首播,除了主持人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外,另外還請到八大電視旗艦大戲《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的主演宥勝及柯有倫外,還邀請了宣傳新專輯的炎亞綸、晨翔、紀卜心、李芷婷、柯有倫、賴晏駒(小賴)、陳芳語及蔡佩軒。

看更多:2020「狼人殺」總冠軍出爐!大熱陳零九第二場失手 勝利屬「她」

圖片來源:娛樂百分百IG

適逢牛年,一眾偶像藝人們都裝扮成牛,只有婁峻碩扮成斑馬,混在一堆乳牛中間。李芷婷及陳芳語更來個「轉音大比拼」,好聽程度讓眾人拍案叫絕。從歐洲回來台灣的陳芳語和蔡佩軒更以英文自我介紹,來自新加坡的邱鋒澤也不忘搗蛋,叫「樓剛」陳零九翻譯。

因為眾所周知陳零九是個「菜英文」的人,大家等著看他出糗。沒想到精明的陳零九做梗亂翻譯,還搞笑地直接融入時事,說她們是在講「珍妮佛羅培茲,妳剛剛是不是攻擊我的村莊」。後來他們一字排開陣容浩大,更兵分兩隊,卯足全力作遊戲爭輸贏,一開始兩隊更先彼此嗆聲。

圖片來源:娛樂百分百IG

眾人嗆聲的場面實在太混亂,讓陳零九忍不住跳出來喊:「再吵喝我的奶啦」,不料偉晉竟然真的衝到陳零九面前,作勢要「喝他的奶」,場面混亂又搞笑。在玩骰子比大小時,連晨翔用巨型手掌道具一揮,竟直接將小賴打趴,小賴只好坐在地上,一臉茫然說:「為什麼節目效果要做在我這段呀!」。

另外,陳芳語在遊戲中發揮「怪力」,讓婁峻碩害怕直問:「我跟妳有什麼仇?!」。而之前在歌唱比賽時,偉晉和陳芳語是「對手」,偉晉更直言當時兩人比賽PK時陳芳語太厲害,直接把偉晉淘汰掉,讓他在遊戲中大嗆聲陳芳語。小賴更開玩笑地火上加油說:「陳芳語都偷罵你」,讓場面哭笑不得。

在最後遊戲對決後由於偉晉那一隊贏出,所以可以享用節目組精心準備的年夜飯,另一隊則為他們服務。小賴更餵偉晉吃干貝,但他逗趣地硬塞在偉晉嘴巴,小互動也可見「五堅情」之間的好友誼。

圖片來源:娛樂百分百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