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模唐明翎被酸「沒內涵」 氣到列4點反擊酸民


小模唐明翎被酸「沒內涵」 氣到列4點反擊酸民

知名小模唐明翎日前因新聞底下被網友攻擊而氣到發文決定提告,今日又再度發文,針對網友們酸她「沒內涵」而做出回應,她列出4點來證明自己不若網友們口中的那種只會露沒內涵的人。

圖源: 唐明翎

事發經過要從雞排妹性騷擾事件說起,許多人也針對性騷擾事件發表看法以及相關經驗,唐明翎也在昨日(10日)於臉書上分享自身被性騷擾的經驗。她表示事情是在她大學時期發生的,一次她於北捷,由於是上下班時間,當時和每個人都很近,當下她感覺身旁的男子的下體頂住她,她的反應是猶豫,想著「他是故意的嗎?」、「他會不會是不小心的」以及「我現在能做什麼反應?」她藉此表示性騷擾的發生往往是一瞬間且出其不意的,不一定來得及做反應。

圖源: 唐明翎

此事被媒體報導出來,有網友在底下回應「怎麼不說是你頂男生下體?這種時候男女又不平權了是不是啦,台女」,除此之外,還有一系列詆毀她的回應,讓她氣到決定提告。

圖源: 唐明翎

今日,唐明翎再度發文,她先提到她和同行女生的新聞下方最常看到「請問她有什麼內涵?」此類的留言,通常便會有其他人附和是「脫」和「露」,於是她對此列出4點,以不同面相來證明自己是個有內涵的人。

圖源: 唐明翎

學業上,唐明翎聲明自己拿過許多獎狀和獎盃,大學唸當時全校錄取分數最高的系所,中原商業設計系,參加戲會的同時還能交男朋友,並且四年沒被當任何一科,全系第二名畢業;才華上,很會畫畫,參加過許多比賽並得過獎;經歷上,畢業後就靠著Show girl賺得錢周遊列國,辛苦地自助旅行,餐餐自己煮;才能上,18歲就出道,可以自己想劇本、寫腳本,拍片和剪片都自己來,近年來在轉型主持,又能燒得一桌好菜。

Caption

唐明翎也向酸民嗆聲「我就想問問酸民以上有哪些是你完勝我的?」,又再補說「還真的是很抱歉,我就是長得比你好看又比你有內涵」。她最後也呼籲到「透過攻擊別人的內涵不會顯得你就比較有內涵」。

唐明翎曾代言過《神魔之塔》,也曾上過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是圈內知名的小模,目前在Instagram上已有10萬追蹤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