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潔因疫情無法返家團圓 泛淚道「擊垮了我的意志力」


李心潔因疫情無法返家團圓 泛淚道「擊垮了我的意志力」

馬來西亞演員李心潔今年因疫情無法返家團圓,昨日(10日)她在臉書上發文,陳述難過的心情,以及第一次親自準備過年的過程。即便因無法團圓感到難過,她也還是感謝所有的前線人員,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圖源: 李心潔

李心潔在文中陳述起往年的過年都堅持不排任何工作,為的就是能和家人們一起過年,她都會回馬來西亞或在香港的夫家過年,而這是第一次她無法返鄉。除此之外,她也提起來台灣工作,歷經飛行、分離和隔離的種種,面對這些她都努力保持淡然面對的態度,但無法返鄉團圓這件事最終還是擊垮了她的意志力,但哭過眼淚擦完還是得笑著吃年夜飯,好好地把這個年過完。

圖源: 李心潔

李心潔提到這是她第一次一個人籌辦過年的所有事宜,舉凡大掃除、置辦餐點到送年禮都得自己來,如此努力就是想為孩子們帶來過年過節的氣氛。

圖源: 李心潔

在疫情爆發後,李心潔始終以正向的態度去面對一切。除了積極募款幫助貧困家庭以外,她也會購買醫療用品等物資贊助給醫院。抒發完後,她在文末鼓勵所有人一起加油度過這個困難的時刻,也感謝站在防疫前線的人員們,並祈求疫情快點過去。

李心潔為馬來西亞華人,是一名演員和歌手,丈夫是香港著名懸疑片導演彭順。1996年出道以來,她拍過許多電影和電視劇,更是獲得過各種獎項,例如柏林國際影展、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和香港電影金紫荊獎。除了演藝事業外,李心潔也熱於參與公益慈善,在2004年被選作馬來西亞十大傑出青年。

看更多: 金馬56/金馬酒會最美亮點!李心潔高雅長禮服一側身「心機亮點」直開雪白腿根、王淨為紅毯節食:瘦了5 kg

圖源: 李心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