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老屋全紀錄!蔡阿嘎阿嬤過年住新房 網齊推:乖孫與孫媳婦真難能可貴


改造老屋全紀錄!蔡阿嘎阿嬤過年住新房 網齊推:乖孫與孫媳婦真難能可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蔡阿嘎一個月前推出影片「老屋改造計畫」,當中提及要替阿嬤翻新老屋,而昨(10日)他更新YouTube頻道上架第2集,和粉絲分享已經完成80%的新房子,許多人看完之後都稱讚蔡阿嘎和二伯「乖孫與孫媳婦真難能可貴」。

看更多:全台飲料店密度最高!「2條街有46家」蔡阿嘎傻眼 網加碼曝:還有新店陸續開...

蔡阿嘎昨(10日)上架「老屋改造計畫」第2集,首先提及去年10月開始替阿嬤翻新老屋,希望能於2月過年前完成計畫,並提到房子有50年的歷史,10年前曾改裝過一次「將武術館改成住家、把榻榻米改成磁磚」;蔡阿嘎在影片中也分享房子拆除後,發現樑柱明顯彎曲讓人看了膽戰心驚。

除了拆除工程,影片也紀錄內部基礎工程、隔間泥做、製作磁磚地板、木工和油漆等詳細過程;之後蔡阿嘎帶粉絲開箱衛浴,除了有免治馬桶、和網美鏡,更有貼心的扶手和防滑設計,讓阿嬤好起身也不會滑倒;最後蔡阿嘎說目前雛型大致出來、新屋已完成80%,過年前應該可以順利交屋。

不少網友看完之後紛紛稱讚蔡阿嘎和二伯「真的好棒啊,看了好舒服好開心」、「乖孫與孫媳婦真難能可貴」、「阿嬤有這個長孫,睡覺做夢也會笑」、「浴室直接升级到五星級飯店」、「我覺得嘎嬤思想很前衛耶,很多老人忌諱一堆,根本捨不得丟舊東西用新東西,還會罵子孫亂花錢,嘎嬤真是好模範,願意跟著時代改變,也願意對自己好,愛自己,尊重自己才會讓人尊重,嘎嬤真的很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