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臉腫到睜不開眼 掛急診後初判「整形造成」


法拉利姐臉腫到睜不開眼 掛急診後初判「整形造成」

法拉利姐在2月8日下午發文表示身體不舒服,結果在當天深夜就去掛急診,說明「這次比想像中還嚴重」,所幸她住院一晚後已無大礙,隔天依然能上網直播和粉絲們互動。

圖源: 張婷婷

法拉利姐不是第一次發腫,身體出現問題。2月8日下午她表示整個臉都腫起來,會先吃藥,如果沒有好起來會再去大醫院,結果很快地,她在晚上身體便出問題,到了醫院掛急診,同時她也呼籲大家要注意身體狀況。影片中的她臉部非常腫脹,眼睛瞇成一線,快要看不見。

圖源: 張婷婷

根據《三立新聞》的報導,經紀人透漏法拉利姐是因體內發炎才住院,而經初步研判,是因之前整形所造成的,得繼續吃抗生素一陣子。

圖源: 張婷婷

除此之外,法拉利姐於2月8日也發表了聲明,她將在除夕2月11日下午1點於龍山寺發放物資給街友,邀請大家共襄盛舉。她在昨日下午回應了媒體及大眾的關心,同時再次宣傳她的新春送暖活動,她將發送500份水煎包、500份奶茶和200份漢堡發放給街友,希望能讓街友過個好年。

法拉利姐本名張婷婷,2012年10月19日因法拉利違停在紅線上遭人用刀片蓄意刮傷引擎蓋,事後向記者闡述事發狀況時不斷稱自己是美女,加上因變性人特殊的聲音而爆紅,人們皆稱她為「法拉利姐」,2015年更出了單曲《迪迪不要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