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受災戶再加一《冰原歷險記》製作團隊「藍天工作室」宣布關閉


疫情受災戶再加一《冰原歷險記》製作團隊「藍天工作室」宣布關閉

美國知名動畫製作工作室藍天工作室昨日(9日)宣布關閉,根據美媒《Deadline》報導,工作室發言人表示「因應當今的經濟狀況,在多次考量評估後,我們決定做出關閉藍天工作室電影製作的的艱難決定。」

圖源: 維基百科

藍天工作室在去年推出了動畫電影《變身特務》,耗資1億美金,請來大咖威爾史密斯和湯姆霍蘭德獻聲配音,此部作品還曾考慮要拍出續集。然而,上映時間遭逢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最終全球的票房僅達1.7億美金,這也成為壓倒藍天工作室的最後一根稻草。而《變身特務》也因此成為了藍天工作室的告別作。

圖源: Yahoo電影

藍天工作室原本在製作新動畫,名為「Nimona」,並聘請曾飾演過《007》的丹尼爾克雷格來配音,原預計於2022年1月14日上映,只可惜如今此作品無法問世,也不會再繼續製作。

看更多: 全球疫情大爆發!迪士尼電影「10年前」神預言嚇翻網:真的是巧合?

圖源: Yahoo電影

藍天工作室因《冰原歷險記》而走紅,從原本的獨立工作室到被迪士尼收購,成為迪士尼底下其中的一個動畫工作室。藍天工作室從1987年創立,直到今年2021年2月9日,迪士尼宣布將關閉藍天工作室,主要原因為2019新冠疫情對迪士尼所產生的虧損影響已使迪士尼無力同時經營三個動畫工作室,除藍天工作室以外,迪士尼旗下分別還擁有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和皮克斯動畫工作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