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不滿館長嗆「欠好幾個億」憤而提告 提告結果出爐


吳宗憲不滿館長嗆「欠好幾個億」憤而提告 提告結果出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去年2020年2月,吳宗憲因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上嗆「你什麼時候錢要還人家,欠了幾億什麼時候要還人家」,吳宗憲認為對方在散播不實謠言,憤而以妨礙名譽提告,日前台北地檢署以不起訴做結。

圖源: YouTube

去年2月,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上直喊吳宗憲在外欠錢不還,信用不佳。此番發言讓吳宗憲非常不滿,於是將館長告上法院。事實上,兩人去年就曾為了范瑋琪的口罩事件槓上,兩人在網上利用影片互嗆。

根據《聯合報》報導,陳之漢在出庭是承認自己確實有說過那些話,但那是因為吳宗憲曾在直播時有過「網紅是沒有經過培養的,是個屁」以及「網紅沒有素質」這樣的發言,更利用自己是本土天王的身分來貶低網紅們。陳之漢認為既然他可以評論別人,那別人也有評論他的權力。

圖源: 吳宗憲

至於陳之漢提到吳宗憲欠人錢的緣由,是去年10月時,有網路媒體報導報導吳宗憲疑似向地下錢莊借貸2億元。對此檢方認為陳之漢當時的直播內容是依照個人認知來做發言,其意見表達是在可受公評的合理評論範圍,受到言論自由的保護。然而吳宗憲的發言有貶低網紅文化之嫌,陳之漢僅是因此來利用直播發表回應。由於檢方難認定陳之漢對吳宗憲有名譽上或社會地位上的貶低,於是採不起訴處分。

看更多: 《創造101》藏黑幕?陳芳語上館長節目吐心聲 網狂讚:真性情又懂爭取權益

圖源: 館長

陳之漢今日至桃園捐贈防疫金100萬,被問到此事,他說道「這人很奇怪,就很簡單把事實講出來,他在那邊惱羞、提告」,又說「他在那邊惱羞、提告,沒關係,自己就陪他跑這一趟。有罵他就承認,該怎麼判就怎麼判」。

圖源: 館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