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遭廠商喊卡 陳沂對嗆「是有讓我賺多少錢敢這麼大聲呢?」


合作遭廠商喊卡 陳沂對嗆「是有讓我賺多少錢敢這麼大聲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昨日(9日)網紅陳沂在臉書上放上曾經合作廠商的留言截圖,截圖意思為廠商與陳沂未來無合作可能,而陳沂如一慣作風地反擊回去,表示曾經替代理商業配是因為產品好用,和代理商沒有關係,並且直表明廠商分給她的利潤並沒有很高。

圖源: 陳沂

被陳沂批評過的名人多倒數不清,陳沂帶來的爭議也一直不少,尤其是近期鬧得沸沸揚揚的雞排妹性騷擾事件也有陳沂的手筆。對於這樣有爭議的紅人,有些廠商愛用,有些廠商則不然。日前和陳沂合作過的代理商瑪黑家居選物就在某貼文下留言,聲明未來將不再和陳沂合作,也會慎選未來的合作對象。

看更多: 遭嗆炒新聞!雞排妹酸「數鈔票會比較安靜」 陳沂5篇文砲火猛烈回

圖源: 陳沂

此回應被陳沂截圖到個人臉書上發文,一如往常地對對方反擊。她表示過去和對方合作業配的產品是她真的覺得好用,且此產品也不只有瑪黑一個代理商。陳沂直言代理商小氣,請她業配的樣品還要回收回去,是後來因產品銷量好,公關公司爭取到讓她留下樣品。她聲稱彼此的合作僅此一次,且她獲得的分潤比例其實並不高,認為對方沒讓她賺到太多錢,卻還高調表示未來無合作可能,讓她直喊「是有讓我賺多少錢敢這麼大聲呢?」。除此之外,她也表示自己並不差一間業配廠商,表示自己檔期很滿。

圖源: 陳沂

另外,陳沂在下方留言,補充表示,若要去瑪黑不如來她自己開設的賣場,藉著這個機會宣傳她的個人賣場。

圖源: 陳沂

陳沂為網路紅人,也是活動主持人,她又以評論名人而聞名,她大多評論的皆是藝人或網紅,但也不乏一些政治人物和主播都曾遭受過她的毒舌攻擊。陳儀的父母已離異,皆擔任過台北市議員,繼母為前藝人陸小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