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車禍植入7支鋼釘!SJ希澈感謝團員不忘搞笑:這是馬始源


曾因車禍植入7支鋼釘!SJ希澈感謝團員不忘搞笑:這是馬始源

韓國Super Junior(SJ)出道多年,從2005年出道以來,就以堅強的團魂,以及極具個人魅力的風格,吸引了一票粉絲喜愛!尤其是團員金希澈更以獨特的「異次元」風格,廣獲粉絲喜愛。真性情的他日前分享了與隊友崔始源及友人金武烈的合照,感謝他們的悉心照顧。

看更多:不愧是宇宙大明星!希澈「畫作洩端倪」:不能親自己真的很傷心

圖片來源:希澈 IG

希澈對始源和金武烈十分感激,事緣是2006年8月份時,希澈參加團體成員東海父親的喪禮後坐車回家時,因車輪胎失控發生重大車禍。當時他身體負傷身體12處,腿部更需要植入7支鋼釘,這次重大手術讓他難以繼續唱跳歌手的大動作活動。

圖片來源:希澈 IG

希澈近年也因受過傷,常常會容易舊傷複發,以致他之後只好宣布無法再參與Super Junior的舞台表演。而他剖白心聲,指當時車禍受傷需要住院時,就是金武烈的全心照料他,而隊友始源則每天為他祈禱,祈求希澈定能再次走路,讓希澈心存感激。

圖片來源:希澈 IG

在希澈IG中,他上傳了兩張照片,照片中3人雖然戴著口罩,但仍可以看到三人的笑意,他們比愛心與比YA,表達三人的真友誼。並寄語:「這是為我檢查並治療因交通事故而受損的身體和骨頭的武烈哥」。

圖片來源:希澈 IG

希澈也同時感謝始源:「這是我交通事故住院時每天都來為我祈禱,希望我可以走路的始源,謝謝大家」,並以愛心貼圖表達心意。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始源的臉型比較長而且運動神經很發達,經常被團員開玩笑說「始源是馬」。所以這次希澈雖然感恩始源對他的關心,但仍不忘搞笑地稱他「馬始源」,更印證他們的好交情。

圖片來源:希澈 IG

而照片下粉絲的留言紛紛關心希澈,暖心寫道:「保重並要保持健康呀哥哥」、「感謝他們讓我們的希澈哥能走動得很好、生活得很好」、「在你旁邊只有好人,所以將來只會發生好事」、「希澈善於跳舞,多少希望你可以參加專輯舞台」等。

圖片來源:希澈 IG

 

 
 
 
 
 
 
 
 
 
 
 
 
 
 
 

김희철(@kimheenim)分享的帖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