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浴室倒頭栽」急送醫!「頭昏又吐」自嘲:來個大掃除


藍心湄「浴室倒頭栽」急送醫!「頭昏又吐」自嘲:來個大掃除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人都在年前忙著大掃除,除舊佈新迎接新的一年。藝人藍心湄日期也在臉書寫上「年前我也來個大掃除」,沒想到卻傳出在浴室「倒頭栽」滑倒,讓不少網友十分擔心!

看更多:藍心湄高鐵上吃便當 粉絲建議先不要 高EQ回答讓網讚:大姐好氣度

圖/ 藍心湄臉書

藍心湄9日在臉書寫下「年前我也來個大掃除」,但是圖片卻放出醫院裡的照片,讓人摸不著頭緒,過後她在留言繼續透露:「上週五在浴室滑倒啦(德桃哉)頭昏了幾天又吐、所以這幾天都在醫院檢查、現在可以回家了!」

圖/ 藍心湄臉書

不少網友都前來關心「浴室記得做防滑設計」、「有打腦震盪的針嗎?」、「早日康復」,陶晶瑩也留言:「蝦米?你愛保重」。除此之外,藍心湄也在貼文中感謝院方的照顧:「感謝洪院長,有耐心又細心」,最後更突然放話「可以的話我會嫁給你」,幽默風趣的語氣也逗笑了不少粉絲。

圖/ 藍心湄臉書

藍心湄最近在台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飾演戲劇製作人「郝晴朗」一角,跟陳意涵有許多母女對戲,該劇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家柴門文的《女強人俱樂部》,描述三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女人,因突發狀況相遇在一起創業,在不被看好的創業之路上,面對鳥事如何一笑置之的成長故事。卡司陣容包含陳意涵、林心如、簡嫚書、林哲熹等人,目前播出至第4集收視已開出紅盤,引起不少女性上班族的共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