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遭爆「嗆管理員」氣到發文闢謠 直喊:哪來的造謠仔?


愛莉莎莎遭爆「嗆管理員」氣到發文闢謠 直喊:哪來的造謠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2月8日在論壇Dcard上被爆料對大樓管理員不禮貌,嗆管理員「不知道我是誰嗎」,隔日愛莉莎莎本人得知此事後,讓她氣得直接在個人Instagram上直呼「哪來的造謠仔」。

圖源: 愛莉莎莎

愛莉莎莎直接、肆言無忌的風格讓她時常被推上與論的浪尖,也時常引起爭議。前陣子她因「排膽結石」的影片被許多網友們討伐,後與三原的情侶約會影片讓部分網友認為被耍,而日前留手機號碼的抽獎方式也讓不少網友詬病。

看更多: 愛莉莎莎又惹議! 送粉絲禮物「抽獎方法」曝光 網友都傻了!

圖源: 愛莉莎莎

這次一名網友在Dcard上爆愛莉莎莎的黑料,這名網友稱自己和她住在同一棟大樓裡,她都會收到許多業配公關品,管理員問她戶號和手機號時,愛莉莎莎會很不耐煩的說「你們不知道我是誰嗎」,還稱她會要求管理員將她的業配包裹送上樓。

圖源: 愛莉莎莎

2月9日,愛莉莎莎見到此番言論後,氣到直接在Instagram上替自己闢謠,表示「我什麼時候說過這種話?」更聲稱自己和管理員的感情都很好,也會和管理員們分享自己收到的公關品,出去玩回來也會帶伴手禮給他們。也因為覺得自己的公關品很多,讓他們很辛苦,所以也都會自己借推車將包裹送上樓。愛莉莎莎認為這就是赤裸裸的「抹黑」,她也上傳其他友人和鄰居替她澄清的圖片來為佐證自己的行為,絕非那名網友說的一般。

圖源: 愛莉莎莎
圖源: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目前在YouTube上已有119萬訂閱,前期的主題多為探討兩性和人際關係和韓系穿搭及美食,到後來的主題越來越廣泛,也很常實測交友軟體和體驗飯店。
 

圖源: 愛莉莎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