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惹防疫爭議!網紅帶弟回美國「不隔離」 被室友「趕出門」


又惹防疫爭議!網紅帶弟回美國「不隔離」 被室友「趕出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企鵝妹.jpg
企鵝妹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擁有亮眼的外型,並精通韓、中、英三種語言,在美國發展直播事業的她,擁有大量支持者的同時也爭議不斷。繼被網友抓包在瑞典與「乾爹」過夜後,日前她弟弟前往美國沒有14天隔離而被同是Twitch實況主的室友「海格」趕出門。

看更多:無視疫情嚴峻! 網紅「企鵝妹」直奔瑞典「找乾爹」 曾自爆:無套吃避孕藥

圖片來源:企鵝妹IG

「企鵝妹」自從轉戰美國後,在實況界仍是吸引大批關注,在遊戲論壇《遊戲大亂鬥》中就有網友討論她跟她弟弟的事。網友翻譯出企鵝妹6日時帶弟弟來美國旅行,因為本身企鵝妹就住在實況主「海格」的家,所以弟弟順理成章也同住那裡。

圖片來源:企鵝妹IG

不過,引起爭議的是由於新冠肺炎疫情仍然肆虐,尤其美國的確診人數仍是不能忽視,所以到美國的旅客應該謹守防疫規定,獨自居家隔離14天。但是,企鵝妹的弟弟竟然完全漠視防疫措施,沒有隔離並和海格及他的家人同住,讓海格的實況團隊「OTK」相當頭痛。

圖片來源:企鵝妹IG

海格並不希望企鵝妹的弟弟冒著疫情的風險,所以經過與團隊成員們溝通後,希望企鵝妹和她弟弟離開他的住家,落實防疫規範。這事導致企鵝妹在直播上訴苦:「因為疫情關係,我和弟弟需離開海格的家,不得不取消這個原定的美國之旅」。

圖片來源:企鵝妹IG

因為企鵝妹落淚哭訴:「我不想成為海格的負擔」,網友認為企鵝妹是遭到種族歧視而被趕走,讓海格的團隊成員Mizkif之後無奈解釋真的是因為大家都積極維持居家隔離原則,不應該讓海格生重病的媽媽、家人及其他人冒確診的風險。

圖片來源:海格團隊IG

Mizkif很歡迎企鵝妹,更指出:「我很喜歡企鵝妹這朋友,我覺得她很酷又風趣」。不過他認為企鵝妹不理解疫情的嚴重性,海格的媽媽家中有老人又有小孩,讓他幫海格腔道:「企鵝妹現在回家對大家都好,我真的很同情海格,他處於很尷尬的位置」,而知悉海格的無奈後網友狂批企鵝妹「都2021了還有人不把疫情當一回事」。

圖片來源:海格團隊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