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樹懶」爆紅!「偶像劇之母」女兒驚爆離婚:沒有誰對不起誰


曾因「樹懶」爆紅!「偶像劇之母」女兒驚爆離婚:沒有誰對不起誰

女星高雋雅的媽媽是有「偶像劇之母」之稱的柴智屏,曾因扮演迪士尼動畫《動物方程式》的「樹懶」一角爆紅,2019年底與貿易業的陳子豪結婚,成為幸福人妻。沒想到風光辦完婚禮的一年後,二人竟宣佈離婚。

看更多:正妹模仿「樹懶」爆紅!《麻辣》大冒險輸了吻大根「真的親下去」 利菁傻眼:我頭皮發麻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2019年底的時候,高雋雅高調地與媽媽柴智屏同學的兒子陳子豪結婚,當年筵開60席,柴智屏的演藝圈大咖好友全都為她女兒到場同賀,不料昨天(9日)高雋雅在其臉書公布自己在2020年底時已和平離婚。

圖片來源:高雋雅臉書

高雋雅在社群媒體表明心聲,指2020年除了新冠肺炎疫情讓大家變動很大,對她來說最大的變動是恢復了單身。她坦承結束婚姻是二人取得共識的決定:「兩年的婚姻生活,我們都盡力了!我們沒有誰對不起誰,過程和平、也彼此祝福」。

圖片來源:高雋雅臉書

高雋雅認為離婚的原因,並不是有一方對不起另一人,而是他們都還太年少輕狂。她反省自己:「我並不後悔,因為這些婚姻中曾經的點滴,都將會讓我變得更堅強,也謝謝他曾經給我的愛和照顧」。

圖片來源:高雋雅臉書

至於對當時來祝福高雋雅的長輩親友們,高雋雅向他們表達感謝又抱歉的心情,因為她覺得辜負了他們的好意與期待。她直言:「當初你們不辭老遠特別從各地前來參加婚禮、祝福我們。這份心意,我將永遠放在心裏」。

圖片來源:高雋雅臉書

高雋雅當時與陳子豪認識是因為二人的媽媽是高中同學,有一次在媽媽的KTV局唱完歌後,男方邀請高雋雅去他朋友的聚會,但高雋雅說要回家睡覺。其後男方不死心,繼續邀高雋雅出門並傳訊息問:「我在妳家附近便利商店,妳要不要出來一下?」。二人覺得光是刺青的話題就聊不完,發現彼此投緣而相戀,所以這次離婚,外界都十分意外。

圖片來源:高雋雅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