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下架《無職轉生》!LexBurner「遭起訴」:帳號全面封禁


陸網下架《無職轉生》!LexBurner「遭起訴」:帳號全面封禁

近來動畫界有關堪稱異世界設定始祖的日本動畫《無職轉生》推出動畫,吸引大批粉絲和觀眾爭相追番,然而中國知名動畫評論家LexBurner卻因為失言批評喜歡《無職轉生》的粉絲都是「社會底層人士」,引爆網友怒火,雪球越滾越旺,《無職轉生》疑似因此遭到下架,bilibili也正式宣佈和LexBurner解約。

看更多:粉絲是社會底層?陸網下架《無職轉生》 LEX事件持續延燒!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大陸知名評論家LexBurner日前批評《無職轉生》,表示「我對一個廢物的心裡成長是完全沒有興趣的。」、「你要是成功人士看這種動畫的心情就是體恤底層人士的那種感覺。」、「像你們這種人只能在下水道裡度過一個相對比較失敗的人生。」等言論,引發大批網友質疑「階級歧視」,事件越演越烈,b站在7日時宣佈由於「突發技術問題」,將《無職轉生》下架。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繼《無職轉生》下架之後,b站8日再度頒布公告,表示由於LexBurner作為b站的簽約主播,卻違反合約中規定應該遵守的直播以及社群規則以及不得做出任何影響B站聲譽、形象的行為或言論,b站強調由於LexBurner的言行以及所造成的負面影響,已經構成違約,因此向他追究法律責任,除了封禁了LexBurner的帳號和直播間,還將提起訴訟。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LexBurner事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無職轉生》遭下架的原因另有一說,不純粹是因為Lex事件所引起,因為片中情節涉及女僕懷孕情節、魔物存在的世界觀,被認為很可能是不符合「中國國情」,才因此遭到下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