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夜班玩Switch!住戶狂轟保全「過太爽」 慘遭網友吐槽


值夜班玩Switch!住戶狂轟保全「過太爽」 慘遭網友吐槽

不少服務業、保全業在半夜也要值班,這對現代人的精神也是一大考驗。日前有網友在爆怨公社發布貼文,指出自家樓下的保全,半夜值班時竟然玩Switch提神,讓網友覺得是否有怠職的疑慮,貼文發布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實況開語音吵架!張優嗆自私兒「牙齒醜」掀論戰 火爆場面曝光

圖片來源/爆怨公社

日前有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布一則貼文,表示自家大樓的保全,竟然在值班時間怕會睡著,因此玩Switch提神,他表示:「每個月繳這麼多管理費,結果花錢讓你晚上來打電動?都固定夜班了,不是應該調整好自己生理時鐘?」更大嗆外面哪個工作會同意職員玩Switch,滑手機就算了,把Switch整台拿出來根本是「過太爽」。

圖片來源/任天堂
圖片來源/任天堂

貼文發布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為原PO太愛多管閒事,紛紛留言吐槽:「基本上我對保全的要求只要不是睡死,有按時巡邏並完成交辦事項即可」、「還好吧,至少他是醒著的」、「大半夜不打電動不然你讓他在監控室幹嘛,盯著畫面嗎」、「我外送時遇過叫不醒的,這個已經算很好了」等。

圖片來源/爆怨公社
圖片來源/爆怨公社

更有網友指出,社區大樓所繳納的管理費,實際上是繳納給管委會的,保全工作實際分到的薪水少得可憐,工作內容枯燥再加上工時又長,許多保全業的人都會藉由玩遊戲打發時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