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七餐!雷神巨肌讓他「壓力山大」 替身爆:有史以來最大隻!


每天吃七餐!雷神巨肌讓他「壓力山大」 替身爆:有史以來最大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漢斯沃.jpg
克里斯漢斯沃

好萊塢當紅演員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因演出漫威系列大片「雷神索爾」一角打開知名度,一身壯碩的肌肉和超MAN的外型讓他擄獲不少粉絲!日前他為了「雷神4」瘋狂操肌,讓同組演員「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壓力山大」,要求他別再練了!現在他的替身也出來喊話,直說厭倦每天跟克里斯吃七頓飯,還爆料他這次回歸是有史以來「最大隻的雷神!」。

看更多:惡作劇搶劫!網紅遭「不知情路人」轟一槍歸西 網酸:這下真的紅了

圖片來源:chrishemsworth IG
圖片來源:chrishemsworth IG

美國媒體《ladbible》報導,現年33歲的演員鮑比霍頓漢頓(Bobby Holland Hanton)在《雷神索爾》系列電影中擔任克里斯漢斯沃的替身,日前他接受澳洲一家廣播節目訪問時透露,演出「雷神」讓他壓力爆表,因為男主角克里斯越練越大隻!為了保持和他一樣的身材,他必須每隔兩個小時進食、一天吃下七噸飯,讓自己保持和他一樣壯碩的身形。

圖片來源:chrishemsworth IG

鮑比霍頓漢頓還提到拍片小插曲:「每個人看到大隻佬克里斯的身材都相當驚訝!於是我傳訊息跟他說『老兄真是謝謝你啊!你現在讓我的健身計畫更加困難了』」,還說為了讓兩人體型更加相像,每天一起訓練兩次、一起吃七次飯,體內有不少高卡路里的食物,經歷很嚴厲、縝密的訓練,狂操身體!也造就了現在「有史以來最大隻的雷神!」。

圖片來源:ladbible
圖片來源:chrishemsworth IG

去年一整年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許多好萊塢大片都必須中斷拍攝或延期上映!不過影迷期盼已久的《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也終於在澳中開拍,日前媒體也拍到克里斯漢斯和克里斯普瑞特合體的畫面,兩人穿著「英雄服」在片場開心互動!「雷神」藏不住的巨大肌肉也被鏡頭捕捉到,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續集上映!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