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惟中生月運勢|2/15-2/21 週運勢:10月出生者「與愛人觀念分歧」,太過堅持己見增加對立!


詹惟中生月運勢|2/15-2/21 週運勢:10月出生者「與愛人觀念分歧」,太過堅持己見增加對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惟中.jpg
詹惟中

1月生

長輩對你的觀感產生問題,應把跟長輩關係修好,化解工作事業上的運勢。

2月生

勤能補拙的一個時期,且勿氣餒的壓抑自己,努力邁進度過此時期。

3月生

這時期應與家人忙碌互動,主動出擊約家人熱絡聚會,以及清潔家中來提升家運。

4月生

開低走高的一個時期,工作上應活在希望中,勤能補拙將對事業加分。

5月生

部屬之間關係緊繃,和緩態度與部屬互動,將會轉憂為喜進而化解。

6月生

這時期發生在遠方運勢,外出會有莫名的忌妒傲慢,嚴忌惡口謾罵與批評。

7月生

對健康要提起正念,情傷勿有不正當想法,正面思考才有健康身體。

8月生

勿消極面對人脈財,用正當的手段得錢財,應思緒調整及尊重他人。

9月生

做人應修身養性,保持正念正規的愛情,養性能讓求子房事都順心。

10月生

與愛人觀念分歧,應多聽別人的意見,廣結善緣讓愛情運加分。

11月生

立定腳跟做個好人,風霜雨雪不足畏也,廣結善緣親友認同。

12月生

你將遇到背叛與得罪,放寬心情以平常心面對,輕鬆面對進而化解運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