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肯超級盃「迷路」成最新迷因梗圖 網笑瘋:像北車找出口的我!


威肯超級盃「迷路」成最新迷因梗圖 網笑瘋:像北車找出口的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肯.jpg
威肯

美國體壇一年一度的盛事「超級盃中場秀」(The Super Bowl LV Halftime Show)美國時間昨天(8日)上午在佛羅里達州的雷蒙德詹姆斯體育館(Raymond James Stadium)圓滿落幕!主辦單位找來重量級靈魂樂天王威肯(The Weeknd)帶來震撼級演出,不過其中一個橋段他進入金色空間像是在「找出口」般,卻成為網路上的最新「迷因」(memes),網友紛紛截圖做成梗圖,笑翻眾人!

看更多:惡作劇搶劫!網紅遭「不知情路人」轟一槍歸西 網酸:這下真的紅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外國網站《ladbible》報導,威肯昨天在第55屆超級盃的表演後立刻佔據不少媒體版面,他換上紅色西裝造型,演唱了《Star Boy》、《The Hills》、《Can't Feel My Face》、《Save Your Tears》等多首超夯神曲,帶領著一群繃著紗布的舞著,在球場上賣力獻唱,驚悚又刺激的表現看觀眾看了又驚又喜,紛紛直呼:「這是藝術」、「好震撼的表演!」、「他是神!」,優秀演出讓不少人都刮目相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其中一個表演橋段,威肯走進一個「金色密室」、左顧右盼的好像是在找出口一樣,臉上露出慌張的表情立刻被網友截圖、配上搞笑文字成為最新的迷因,例如,「去年三月在Costco找衛生紙的我」、「試圖在大賣場找老婆的我」、「在夜店迷失的我」,也有台灣網友配上:「每次在台北地下街找出口的時候」,貼文一出立刻得到不少共鳴,就有人回文:「好中肯,我就是這樣走路的XD」。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推特

據悉,這次超級盃因為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現場只開放約1/3的觀眾入場,不過中場秀的表演卻一點都沒有縮水!而為了打造高規格、豪華的演出,威肯甚至自掏腰包700萬美金(約兩億台幣),負擔了大部分的演出費!舞台背景以拉斯維加斯為主題,場內聲光效果十足,煙火不斷,史詩級的演出讓許多網友都讚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