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凱莉珍娜中洞大開上演「濕身秀」 誇張E球布料裝不下!


辣!凱莉珍娜中洞大開上演「濕身秀」 誇張E球布料裝不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凱莉·珍娜.jpg
凱莉珍娜

好萊塢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妹妹、年僅23歲的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因為經營美妝品牌讓她年紀輕輕就坐上了「億萬女富豪」的寶座!也因為她大膽、愛露的風格而「話題性」十足,一舉一動都備受媒體關注!最近她就穿著性感藍色比基尼大方拍照,露出豐滿上圍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照片一出立刻吸引將近1000萬網友按讚!

看更多:惡作劇搶劫!網紅遭「不知情路人」轟一槍歸西 網酸:這下真的紅了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年僅22歲的凱莉珍娜前天(6日)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傳了兩張辣照,她穿著藍色比基尼,布料極少的泳裝設計讓她的豐滿「E球」都大方見客,而高腰的小褲褲也讓她的葫蘆型身形都一覽無遺!凱莉珍娜更在貼文寫道:「SPF body oil」,擦上防曬油的小麥色肌膚看起來非常健康和性感!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凱莉珍娜用自家推出的防曬乳往自己身上狂噴形成「濕身」的效果,也讓網友看了非常興奮!紛紛在文章底下留言:「好性感」、「這身材太狂了!」、「當媽媽還這麼辣,羨慕!」,也有不粉絲直說:「是兩顆籃球吧!」、「好大!」、「都快要掉出來了啦」等評論。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據悉,凱莉珍娜自去年年底開始與家人還有女兒四處飛行度假,而近日她也貼出在墨西哥為女兒慶生的照片,是她本月第四次旅遊,因此被網友痛批「無視疫情」!不過她本人一向都不在乎酸民攻擊,開心PO出一系列度假照,引發不少議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