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淑怡「宣佈停播」!「求金主高抬貴手」:以後想自己賺


周淑怡「宣佈停播」!「求金主高抬貴手」:以後想自己賺

大陸鬥魚平台有一位知名直播主「周淑怡」平時專攻英雄聯盟實況,偶爾也會擔任官方解說,憑藉高顏值和搞笑不做作的風格圈粉無數,收穫超高人氣,然而近來她突然宣布即將停止直播,不啻是在直播圈拋出一顆震撼彈,立刻引發熱議。

看更多:P圖還是進廠?實況兇妹「曬cosplay新照」 網傻眼:假得像蠟像

圖片來源/周淑怡
圖片來源/周淑怡

不少有知名度的網紅或直播主,背後都少不了簽約平台或經紀公司合作,周淑怡也不例外,她背後的平台就是「七煌」,憑藉糕人氣和吸金功力讓她更一度被稱為「七煌一姐」,不過往往賺的多,公司抽成也多,雖然周淑怡本身也持有七煌公會的股份,但她近日在直播時宣佈自己即將停播,似乎想脫離公會,開始嘗試自己單飛。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過目前為止,周淑怡雖然宣佈自己即將停播,並表態「不要股份,只要自由」,但根據她在直播中透露的內容,離開的過程似乎一波三折,無法完全如願,尤其是七煌老闆「孫總」似乎並不願意輕易讓周淑怡離開,反而有強留的意思,為此她也在直播時直接喊話,「求孫總高抬貴手,雖然我是經紀約到期了,但是我希望大家不要搞得太難看,放過我吧!」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周淑怡坦白,「我不要潛我不想留我不想去任何地方,我只想一個人太太平平罷了,我想直播自己掙的每一分錢都進自己的口袋。」透露她的野心。事實上先前周淑怡直播時,還和網友開玩笑表示自己開了房地產公司,雖然最後才透露只是房屋仲介公司,但依舊看得出她並不願安於現狀,後續發展也備受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