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肯「超級盃」自掏2億!14分鐘完美「神級演出」 網:葛萊美快看!


威肯「超級盃」自掏2億!14分鐘完美「神級演出」 網:葛萊美快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肯.jpg
威肯

美國一年一度的運動盛事「超級盃中場秀」(The Super Bowl LV Halftime Show)在今天(8日)上午舉行,這次比賽在羅里達州的雷蒙德詹姆斯體育館(Raymond James Stadium)進行,儘管因為疫情只開放25000人次進場,但中場秀依舊超有看頭,這次請來R&B天王「威肯」(The Weeknd)演唱多首知名歌曲,他甚至為了這次盛典自掏腰包「700萬美金」(約台幣兩億元)完成高品質的表演!

看更多:惡作劇搶劫!網紅遭「不知情路人」轟一槍歸西 網酸:這下真的紅了

圖片來源:威肯IG

綜合媒體報導,第55屆超級盃中場秀今天圓滿落幕,威肯穿著紅色西裝外套,一登場就唱了《Star Boy》、《The Hills》、《Can't Feel My Face》等多首超夯神曲!以及最近推出的新單曲《Save Your Tears》,領著一大群舞團,在球場上賣力獻唱,高規格的14分鐘演出簡直讓觀眾就像在看演唱會!極致震撼,不少網友看了直呼:「也太強了!」、「這是藝術吧!」、「葛萊美看到了沒?」。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因為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現場只開放約1/3的觀眾入場,不過中場秀的表演卻一點都沒有縮水!為了打造高規格、豪華、理想中的演出,威肯甚至自掏腰包約兩億台幣,負擔了大部分的演出費,而他的優秀演出也讓不少人刮目相看!尤其家鄉的加拿大多倫多市長更在推特上表示:「我們要一同慶祝威肯是第一位出任主秀的加拿大人」,更封當天為「威肯日」。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去年威肯在2020年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AMAs)狠掃最受歡迎節奏藍調男歌手、最受歡迎節奏藍調專輯和歌曲三項大獎,和天后泰勒絲並列最大贏家!備受好評的專輯《黑潮時刻》卻沒有入圍2021年的葛萊美(Grammy Awards)名單,讓許多粉絲都紛紛替他叫屈,他之後也在社群網站無奈的發文:「我不知道要難過還憤怒,應該說是接近困惑,因為我只是想要一個答案」。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