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陳意涵、宥勝大玩「歪樓梗」:婚後下毒搶家產!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陳意涵、宥勝大玩「歪樓梗」:婚後下毒搶家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簡嫚書.jpg
簡嫚書

八大電視正在熱播的週日晚間八點旗艦大戲「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演員陳意涵、簡嫚書、宥勝日前參加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為戲宣傳;戲裡飾演情侶檔的陳意涵、宥勝,介紹角色時不按牌理出牌,開玩笑把兩人關係變成害死對方的驚悚恐怖片,把大家嚇呆!另外,進行畫圖猜謎遊戲時,主持人邱鋒澤一度被注音符號卡關,得知來自新加坡看不懂符號,簡嫚書立刻媽媽魂上身,現場即性教學替邱鋒澤解惑。

看更多:彭于晏追蹤「72萬帳號」非本人!陳意涵PO「本尊」求藍勾勾 網笑:非官方比較好看

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提供

目前正在八大戲劇台熱播、好評不斷的「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演員特別到「娛樂百分百」錄製「貳拾捌咖啡」單元,以情境劇「創業中遇到的鳥事」為故事開端。宥勝笑說,他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裡擁有一個度假村,一起創業的陳意涵、林心如、簡嫚書為了跟他談合作,故意派出裡面穿最辣的簡嫚書來找他,「戲裡我覺得她穿得很花枝招展、很不正經,所以並不喜歡她。」

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提供

陳意涵繼續搭腔:「就是因為宥勝不喜歡穿太露的,就變成我這個穿最多的去誘惑他,然後計畫跟他結婚之後再把他毒死,搶走家產…」一路歪樓劇情介紹,讓簡嫚書愈聽愈慌張:「聽完你們兩個說的,大家會不會想說我們這部戲到底在演什麼?」陳意涵大笑趕緊修正說:「創業是很多祕辛的,我們特別拍了這樣的議題,就是希望當作一個工具書的概念來教大家。」

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提供

隨後在進行「我說你畫」的遊戲時,黃偉晉與宥勝以兩筆劃猜出謎底,令人驚艷,相反的,簡嫚書要邱鋒澤畫出一個ㄇ字型,卻困難重重。只見邱鋒澤頻頻追問:「ㄇ字型是什麼?」簡嫚書也備感疑惑反問:「你不會ㄇ?」好在一旁偉晉趕緊解釋:「他是新加坡人!」簡嫚書才連忙化身幼稚園老師慢慢解釋,得以度過難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