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新單曲曝光」 5分鐘內寫出旋律超驚人!


鄧紫棋「新單曲曝光」 5分鐘內寫出旋律超驚人!

全能創作天后G.E.M.鄧紫棋將於2/8推出首支全創作單曲〈平行世界〉,是她為雷佳音、楊冪等主演的奇幻冒險動作電影《刺殺小說家》量身打造的主題曲,為了完整呈現出電影中失去所愛之人的感受,鄧紫棋特別在編曲上埋下巧思,用最簡單的鋼琴聲結合鄧紫棋近乎呢喃的歌聲,讓人彷彿置身在玄幻的空間中,刻畫電影中獨自尋找至親的寂寞心情。2/8 新歌《平行世界》歌曲及MV全球同步發行。

看更多:接近全素顏 鄧紫棋「罕曝淡妝造型」曝光!

鄧紫棋「新單曲曝光」 5分鐘內寫出旋律超驚人!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而《刺殺小說家》的故事讓鄧紫棋看了預告就決定接下主題曲的邀約,她表示:「其實當初收到邀約時,因為時間非常少,少到不知道夠不夠時間創作及製作好歌曲、即使能寫完歌也不可能來得讓電影使用的那種程度,所以我本來以為得婉拒了。但沒想到短短一個預告卻很打動我:『這世上是否真的有平行世界?在這個時空錯過的東西,是否真的能在平行世界裡珍惜?』接下來在我看完電影預告後的五分鐘裡,平行世界的旋律就寫好了。」

〈平行世界〉的MV也突破傳統電影主題曲MV框架,不再以片花與對嘴交叉剪接的方式呈現,特別利用了特殊LED屏幕追蹤拍攝和搭配了延展實境(XR)和混合實境(MR)技術, 透過後期合成,仿佛讓鄧紫棋帶領觀眾一起置身在電影裡面的平行世界。〈平行世界〉歌曲及MV,2/8全球同步發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