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開語音吵架!張優嗆自私兒「牙齒醜」掀論戰 火爆場面曝光


實況開語音吵架!張優嗆自私兒「牙齒醜」掀論戰 火爆場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優.jpg
Yube 張優

實況主「張優」長相甜美可愛、說話相當直接,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支持。日前她因為在實況中議論另一位女實況主「自私兒」牙齒毀了她的整張臉,並且臆測她的月收入有約10萬元,引起自私兒的不滿,雙方更在實況中開語音吵架,場面相當火爆!

看更多:觀眾想看豬鼻子!依渟自爆「有耳軟骨」推不上去 網:真塑困難

圖片來源/自私兒 IG
圖片來源/張優 IG

實況主「張優」日前在直播中表示「自私兒」的牙齒醜,並且臆測自私兒的收入破10幾萬、快10萬等語,引來自私兒的不滿,兩人甚至在實況中開語音吵架,場面十分火爆。張優主張自私兒的斗內條有在實況中公開,並且自私兒曾經透露自己還有正職工作,因此才根據斗內條的金額,再加上自私兒的職業收入,推斷出她月收入有超過10萬元。

圖片來源/自私兒 IG
圖片來源/張優 IG

不過,自私兒因為張優擅自公開臆測她的收入,感到相當不滿,她認為自己也不認識張優,因此她的收入多少也不干張優的事情,自私兒也認為自己不是公眾人物,被公開議論個人隱私感到相當氣憤。此外,自私兒透露自己感到不開心後,張優也對議論她的長相感到很抱歉,但她也堅持自己並沒有抹黑,只是臆測自私兒的收入,她也直言:「我是那種很無聊的人,就會算一下斗內條,如果你真的覺得很在意這種東西,妳可以把斗內條關掉。」

圖片來源/張優 Twitch
圖片來源/張優 Twitch

期間自私兒表示張優的臆測已經涉及捏造問題,造成她非常不開心,但她也拒絕公開自己的真實收入,她認為那是個人的隱私。雙方交戰的直播畫面在網路上曝光後,立刻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認為張優有理的網友網友留言寫下:「自私兒我還不知道哪位」、「阿就是公眾人物在那邊拗」、「開實況本來就算一個公眾人物了」、「談論公眾人物的收入,其實也沒啥問題欸」,不過支持自私兒的網友則表示:「為啥要在公開場合談論一個陌生人的隱私」、「想蹭」、「眼紅的89瞎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