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再陷「性騷」風波!女導演控「弄妝髮時故意磨蹭腿」:噁心感20年忘不掉


曾國城再陷「性騷」風波!女導演控「弄妝髮時故意磨蹭腿」:噁心感20年忘不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曾國城最近被雞排妹指控「性騷擾」,讓外界紛紛感到震驚不已,而曾國城也公開回應說,「如果她對我表達友好的方式不習慣,當下可以明說就好,不需要這樣」,否認了被指控的事情!不過,廣告導演馮云卻在7日發文,透露自己在20多年前曾遭曾國城「用腿磨蹭」,讓她至今難忘,想起來就作噁!

看更多:指控曾國城「擁抱壓胸」!雞排妹「道歉我收到了」:翁立友多跟前輩學學

圖片來源:曾國城臉書

廣告導演馮云7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在22至25歲這段期間,做了幾年的妝髮師,接觸過不少知名的藝人,不過其中有一段很短的時間(可能只有一兩個月),她有接過某個電視節目主持人的妝髮,其中有個主持人就是「曾國城」。

圖片來源:曾國城臉書

馮云現在回憶起當時,依然記得很清楚,「當我幫曾先生化妝時,他用手和腿很紮實(或者說很故意的)亂滑亂磨蹭著我的大腿(當時手有沒有故意的碰到胸部我模糊了,應該有吧),不過當下的感覺到現在都還很清楚,「這人的動作怎麼那麼奇怪?」後來她從驚嚇回過神來,才感覺到噁髒,後面幾個小時的錄影中,她都帶著厭惡和恐懼的心情,在下班逃回家後,接下來就回絕了這個節目的妝髮工作。

圖片來源:曾國城臉書

馮云無奈的說,當年是一個沒有網路當然也沒有自媒體,身上若有台BBCall就很潮的年代,所以沒有什麼可以發聲的管道,所以她就誰也沒講的,「自己默默挖了個洞埋進內心深處,心想著...久了就會忘了吧!畢竟那時覺得賺錢活下來才是比較重要的事情」。

圖片來源:曾國城臉書

如今,在事隔20年後,她透漏自己走在路上看到曾國城的人形立牌依然感到噁心,甚至連看到對方在電視劇裡面有客串,也會直接關掉電視,「這部片我當下就此關掉,看不下去了!」再加上這幾天頻頻看見雞排妹講「性騷擾」的沸沸揚揚,也看見她指名這位曾主持人,「當我看見曾回覆說:抱歉自己肚子比雞排妹的胸部大...心想這什麼跟什麼啊?」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頓時,讓馮云心中的厭惡感再度湧現,「厭惡感受翻到喉嚨了!心想埋了二十幾年的噁心感都沒融掉啊(是保麗龍吧)~哈哈,希望這次寫出來,這段嘔心恐懼感可以就此從我的身心離去」。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最後,馮云也非常感謝雞排妹,「你勇敢挺身而出,你冷靜又美麗,謝謝你替很多人站出來,包括那個二十出頭剛出社會的我,想討所有人喜歡的我,謝謝你讓現在的我有機會吐出二十幾年前被自己深埋起來的感受!」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就是這件事情,讓我發現在在怎麼輕微的性騷擾,原來都會留下傷痕」、「謝謝妳寫出來戳破,演藝圈真的太偽善了!」、「謝謝妳講出來,也遺憾又讓妳回憶起那一次不舒服的回憶」、「看他的節目內容乏善可陳,他居然說不會聊天就不要出來賺錢,在他的心目中好像聊這個才算會聊,真不知國外那些不用此種方式聊天的著名主持人,是怎麼立足的?」、「拒吃曾拌麵」、「深深覺得台灣還是充滿著沙文主義及舊思維」。

圖片來源:馮云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