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選一個紅包 測金牛年的「整體運勢」?


每週占卜/選一個紅包 測金牛年的「整體運勢」?

本週就要過年啦,一起來看看春節的星象變化吧。2/11除夕日,金星木星合相在水瓶座,帶來跟愛、關係、金錢相關的議題,小心過度消費;2/12大年初一,適逢水瓶座新月,很適合制定新年計畫,此時日、月、金、水、木、土六星齊聚水瓶座,正是所謂的六星連珠,一方面親友歡聚,社交聚會增加,但也很容易因為觀念不合造成言語衝突,另一方面人們又渴望獨處和自由,適合到處走走;2/14初三,火星金牛和海王雙魚呈現六分相吉相,適合品嚐美食、欣賞藝文活動,這一天也是西洋情人節,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在喜氣洋洋的農曆春節,聚會聚餐只多不少,但請大家務必留意社交距離,樂活防疫喔!本週就讓充滿東方風情的《德珍塔羅》(Der Jen China Tarot)和溫柔睿智的《東方能量指引卡》聯手祝福,為我們帶來金牛年的整體運勢,並送上開運指引,幫助大家趨吉避凶、旺運招財,祝福大家金牛年吉祥如意,恭喜發財!

現在請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我金牛年的整體運勢如何呢?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個紅包,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丶戀人+享受音樂

金牛年,你的整體運勢抽到了「戀人牌」:在工作層面,代表人緣很好、工作環境氣氛和諧、常常受到幫助、能夠找到喜歡的工作、有好的合作夥伴;在愛情層面,代表會有美滿的戀情、戀情開花結果、受到祝福、有機會結婚;整體來說,今年的你魅力四射,請記得笑口常開、樂於助人,貴人無所不在!

對你來說,今年最開運的事就是「享受音樂」,聽音樂能夠為你帶來靈感,改變心情及想法,選擇幾首喜歡的音樂,戴上耳機,用心的感受並體會音樂帶來的美好吧!今年不妨去學樂器演奏,釋放創造力,也讓音樂療癒自己。

 

B丶戰車+回歸

金牛年,你的整體運勢抽到了「戰車牌」:在工作層面,代表行動力強、完成任務、工作比較有挑戰性、達成業績目標、打敗競爭對手,有創業機會;在愛情層面,代表打敗情敵、陷入熱戀、感情進展神速、彼此有共同目標;整體來說,今年的你很積極,能夠掌握機會、克服困難,勇往直前使命必達!

對你來說,今年最開運的事就是「回歸初心」,在做任何事以前,捫心自問:這真的是我想做的嗎?回歸自我,回歸初衷,只有你可以控制自己的方向,掌握自己的思想和行動,別讓負面狀態干擾你,在每一個當下都依心而行。

 

C、惡魔(逆位)+與佛對話

金牛年,你的整體運勢抽到了「惡魔牌」逆位:在工作層面,代表壓力釋放、重振旗鼓、離開不喜歡的職場或職務、改變現狀、找到停損點、運氣好轉;在愛情層面,代表結束不愉快的戀情、恢復平靜、獲得解脫、放下舊情人;整體來說,今年你可以擺脫過去的惡習、戒除上癮,得到真正的自由和解放!

對你來說,今年最開運的事就是「與佛對話」,也就是跟自己的內在對話:我信仰的是什麼?我做的事有貫徹自己的信仰嗎?心中有佛,才是真的信佛,每個人都有佛性、神性,真正的佛不在神像或石雕上,而是存在你的心裡。

 

D丶金幣國王+遙望故鄉

金牛年,你的整體運勢抽到了「金幣國王」:在工作層面,代表踏實穩重、耐心可靠、是眾人信賴的對象、能獲得物質面的成功,有升官加薪的可能性;在愛情層面,代表正確的直覺,有責任感、忠誠可靠的伴侶,渴望共組家庭;整體來說,今年的你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能靠毅力和決心達標,創造豐盛!

對你來說,今年最開運的事就是「遙望故鄉」,也就是建立屬於自己的家,找到歸屬感。你的內心深處,有回家的渴望,常常想著自己的源頭在哪裡?凝望星空,注意力連結大地,融入當下,家就是愛的能量場,心安即是歸處。

 

E丶聖杯十+瞄準方向,設定目標

金牛年,你的整體運勢抽到了「聖杯十」:在工作層面,代表工作團隊和諧、同事相處和睦、享受勞動的成果、資源充足,但相對感覺比較平淡和無聊;在愛情層面,代表戀情順利、很有安全感、伴侶關係和諧緊密、平靜又圓滿;整體來說,今年的你很享受和樂安穩的生活,跟家人同事都相處得開心順利。

對你來說,今年最開運的事就是「瞄準方向,設定目標」,歲月靜好固然不錯,但太過平淡會喪失鬥志,請問問自己內心的渴求和想追求的事物,給自己一點時間下定決心,想要改變未來就從瞄準方向,設定目標開始,行動吧!

 

占卜私房話:比起眾聲喧嘩、吵吵鬧鬧的過年,在水瓶能量如此強勁的春節,又逢水逆時光,倒是很適合思考人我關係,如何在群體中保持自我的獨特性,活出最理想的自己。希望大家喜歡這個獨特的紅包,別忘了在春節假期中抽空做點開運的事,祝福大家新春如意!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