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YouTuber 烹飪影片露點!網喊檢舉她不理 「事業線」仍盡現


越南YouTuber 烹飪影片露點!網喊檢舉她不理 「事業線」仍盡現

隨著網路時代來臨,正妹就算不出國也能透過社群平台被外界看見,現在不少越南女生就成為網友追隨的目標。越南網紅中不乏作風大膽的女生,繼越南正妹Nhatien,最近有一位越南網紅尺度大開地拍煮菜影片,並引來不少爭議。

看更多:全身只穿內內!正妹DJ「上空辣照」流出 網全暴動:太美!

圖片來源:Pong Kyubi

網紅Pong Kyubi身高168公分、體重55公斤,是一位越南擁有巨乳的模特,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下,實體活動工作大減。線下活動減少的她只好轉到線上,在YouTube同時開設頻道「Võ Huỳnh Ngọc Phụng」及「Pong's Kitchen And More」教授煮菜技巧。而「Pong's Kitchen And More」創立半年來,就吸引了63.8萬位訂閱者。

圖片來源:Pong's Kitchen And More

不過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Pong Kyubi的烹飪頻道「Pong's Kitchen And More」作風太過於大膽,因為她在教學時總穿著太過暴露的衣服,就愛游走在「露點」邊緣!影片中的她,性感的露乳裝下不內搭胸罩及內衣幾乎是必備款,更使她胸部整個若隱若現。

圖片來源:Pong Kyubi

報導又指出越南裡有網友看不下去,覺得「邪惡視角」的鏡頭太多,根本不是希望網友學習廚藝而是自我賣弄風騷,所以召集其他網友一同檢舉。「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行為使網友直搖頭,讓她有幾部大尺度的影片遭到下架,恐怕YouTube頻道也會面臨Ban台危機。

圖片來源:Pong Kyubi

雖然Pong Kyubi的豪放行為讓一些網友反感,但是她的各個知名社群網站仍然有2.6萬至15萬人不等的追蹤數。而她經歷網友的群起指控後仍沒有卻步,在最新一期的影片中,她身穿綠色長袖衣服,但胸前的一排鈕釦卻仍是只扣了最底的兩顆,讓她的事業線盡現觀眾眼前。

據悉Pong Kyubi並不是首次遇到非議,不怕曬好身材的她一路備受爭議。2019年的時候,胡志明市SECC舉辦「2019年越南車展」時,她擔任車模。不過她在拍照時為了吸引鏡頭,竟然刻意向下拉低胸洋裝,故意在鏡頭前多次露點搏版面。車迷大力抨擊她做得太過火,模糊了車展的焦點及意義,讓她因此沒辦法再繼續車模的工作。

圖片來源:Pong Kyub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