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遭酸「養貓還指定品種貓」!爆氣回嗆:養貓還要政治正確?


鍾明軒遭酸「養貓還指定品種貓」!爆氣回嗆:養貓還要政治正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網紅鍾明軒去年因《鬼滅之刃》配音事件遭受不少攻擊,近日他按照往例拍攝「回覆酸民留言」的影片,內容提到不少網友的攻擊內容,不過其中一個網友指責他養貓還挑品種貓的留言卻讓他瞬間爆氣回嗆!

看更多:鍾明軒力破「性別刻板印象」 連跳10小時磨破腳!

圖/ 鍾明軒IG

鍾明軒平時性格十分嗆辣直言,不定期都會拍攝「回覆酸民留言」的影片回應網友的攻擊與批評,不過這次最新的影片他透露:「別人遇到的是酸民,我遇到的是暴民」,因此把標題改成了「回覆暴民的留言」。

圖/ 影片截圖

其中一則留言寫道:「我本來也很喜歡他的,後來他養貓還指定品種貓,感覺跟其他明星藝人沒什麼不同,我就退訂了。」讓鍾明軒瞬間傻眼大喊:「查殺欸!」並表示:「一隻貓的壽命大概是16年,我養一個它的品種我不喜歡、它的長相我不喜歡、它的顏色我不喜歡的貓,然後我每天看它我就一肚子火,我意義到底在哪裡?」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他繼續憤怒地說:「你到底在說什麼?我養了一個我不喜歡的貓,就只是為了一個政治正確去養它,我為什麼要讓我的人生過得那麼不開心啊?」最後他則表示:「而且我也是品種人啊,我有混血欸,我是歐美那裡的啦。」

圖/ 影片截圖

網友也留言支持:「說人養貓那個也蠻瞎的,笑死,你會跟一個你看都不順眼的人當另一半嗎?」、「好幾個評論都很莫名欸,養貓那個最奇葩,感覺就是為了反而反的啊。」認為酸民就是愛酸又愛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