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紀言愷 帶1歲女兒險釀災! 用微波爐加熱臭尿布


新手爸紀言愷  帶1歲女兒險釀災! 用微波爐加熱臭尿布

藝人JR紀言愷在2019年7月喜獲女兒「小麥芽」,在當上爸爸後的這1年多以來,努力學習當一個稱職的奶爸,平常也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照顧小女兒的各種瑣事。但是帶小孩有時也難免會犯錯,紀言愷在昨天2月6日於臉書發文表示,1打1的日子還是常常忙到手忙腳亂,這次竟然也發生了失誤!

看更多:要打去練舞室打!JR紀言愷「重唱風雲變色」:心裏很五味雜陳

圖:紀言愷IG

紀言愷記錄了這次意外的發生經過,原本正要開微波爐加熱小麥芽的寶寶粥,但發現女兒突然大便,於是趕緊先把粥放下,去浴室幫小孩清洗並且換尿布。忙完後拿著尿布走出來時,心裡還惦記著要加熱寶寶粥,於是趕緊把尿布一丟,按下微波爐啟動按鍵,餘光瞄到發亮的微波爐發現粥的形狀不太對,才驚覺放進去的竟然是髒尿布!

圖:紀言愷臉書

及時發現不對勁後,匆忙按暫停,把尿布拿出來,所幸贓尿布除了變得熱一點點,沒有發生更糟的情況,也沒有排泄物外漏,「不然真的是悲劇。」而他甚至沒有時間發愣懊惱,瞬間又聽到房裡傳出女兒大哭的聲音,馬上衝過去安撫她,結果忙了一陣子後,寶寶粥始終都沒有順利加熱,尿布也沒時間好好地丟進垃圾桶,讓他大嘆帶小孩帶久了真的會變笨!

圖:紀言愷臉書

紀言愷目前當新手爸爸只有一年半的時間,雖然努力花了很多時間在照顧女兒,但還是很常有慌亂失誤的時候,曾經就在節目上分享,有次在幫女兒準備洗澡的用品時,暫時轉身一下,女兒就從檯子上摔下來,嚇得他情緒崩潰、還打電話給媽媽大哭,留下很大的陰影。

圖:紀言愷臉書

幾日前也分享小麥芽在第一次感冒時,還不會擤鼻涕,鼻子塞住不舒服一直哭,但只要一拿出抽鼻涕的器具就會尖叫逃走,他只好試試長輩建議的的方法「用嘴巴吸鼻涕」。雖然他也表示真的要先做好心理建設,但只要想著能讓女兒舒服點,你真的什麼事都願意去做!。許多為人父母的網友紛紛表示有這樣吸過,也有部分網友建議可以用吸鼻器等等的建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