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震撼!德國「 185位演員」集體登報「出櫃」 呼籲性向不影響專業!


超震撼!德國「 185位演員」集體登報「出櫃」  呼籲性向不影響專業!

近日有多達185名演員在《南得意志報》上,聯合發出了一封出櫃宣言, 畫面相當震撼,更引起一波熱烈討論。

看更多:歧視同性戀?《侏羅紀世界2》遭刪減片段曝光!?演員親自揭露原因是「因為她的性向」

該篇宣言標題為《我來自一個沒有向我講述任何我自己的故事的世界》,其中也在裡面向大家簡單介紹了一下「LGBTQ」,希望大家可以用正向的眼光看待「異性戀」以外的族群。

所謂的LGBTQ就是指Lesbian(女同志)、Gay (男同志)、Bisexual(雙性戀)、Transgender(跨性別者)、Queer(酷兒)。

LGBTQ
圖片來源/台灣酷家

參與該項活動的名星包括埃娃·梅克巴赫、馬克‧瓦斯奇科、Karin Hanczewski等人,其中馬克‧瓦斯奇科還曾演出過同志電影。該宣言中表示:「我們無法再不擔憂職業生涯的情況下,公開討論自己的私生活甚至是性向」。

馬克‧瓦斯奇科
圖片來源/Twitter

許多演員坦言,十分擔心「出櫃」後就再也無法演出「直男、直女」這樣的角色了,許多人會忽略了他們身為「演員」的專業,這是他們相當難跳脫的框架,許多人透露經紀人、導演、製片人都曾經警告過他們不要輕易公開出櫃:「如果你展現出了一些自己的特定面,例如性取向或是性別身份,那麼你將會失去某些選角機會」

馬克‧瓦斯奇科
圖片來源/Twitter

這些演員對於自己會因為公開性向,而大眾就認為他們會突然失去演繹某些角色的「能力」感到相當難過,因此才決定集體「出櫃」,讓大眾了解到尊重「影視多樣性」和「專業能力」的重要性。

梅克巴赫也表示:「影視作品的世界應該跟現實社會一樣多元化,這個社會其實比那些人想到還要更加廣闊多樣」。

Eva Meckbach
圖片來源/IG

該篇報導刊出後,在德國引起了軒然大波,不少影迷紛紛支持這185位出櫃的演員:「誰都不應該因為性向而被霸凌」、「表演的世界是自由的,相信未來德國演藝圈會越來越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