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性騷擾事件 許效舜:不要把以前的事拿出來蹭!呼籲「每個人都需要被保護」


捲入性騷擾事件 許效舜:不要把以前的事拿出來蹭!呼籲「每個人都需要被保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效舜.jpg
許效舜

雞排妹指控某歌手和主持人性騷擾後,除了翁立友和曾國城被網友們點名,更有其他藝人們被網友們討伐,例如邰智源和許效舜,當年雞排妹上《瘋神無雙》的節目片段被網友們傳至網上,被瘋狂討伐。許效舜在今日下午的新年活動記者會上一併作出回應。

圖源: 許效舜的筍絲團

對於網友們指責邰智源及許效舜性騷擾的事,雞排妹本人也聲明當時只是做節目效果,腳本都是有對過的,並不存在性騷擾一說。對於雞排妹的聲明,許效舜問了在場的記者「我們身為演藝人員,對於導演交代的劇本都會盡心盡力演好,各位有看到不妥之處嗎?」

圖源: YouTube

至於無端被捲入這次事件,許效舜也無奈地表示,真的有做過的人確實是該受到法律的制裁,但請不要將無辜的人拖下水。他表示可以理解一個人想把發生某件事的感受講出來,但無法接受其他人藉此來蹭熱度,還將以前的事拿出來蹭,過年前把這個圈子搞得烏煙瘴氣的。

圖源: 許效舜的筍絲團

除此之外,許效舜提到網民們很喜歡帶風向,他提出了至今的一大社會問題「網路霸凌」,不少藝人因為承受不了網民的謾罵於是選擇自殺。藉此他提到,未來將會有一個新節目名叫《律師好正》,團隊中會找來50位律師,希望未來能幫助大家杜絕網路霸凌。並且他揚言之後會找出在網上留言的酸民們,希望把這次事件變成一個教訓。

看更多: 無辜捲雞排妹「性騷擾」風波 「邰哥」9年前影片遭網影射 怒喊:會提告!

圖源: 許效舜的筍絲團

最後,許效舜表示「我們今天是要寫春聯送祝福,是很溫暖的事情,沒想到讓大家擔心了。許效舜不會GG,會堅持理念往前走,繼續努力。祝福雞排妹,很多事情釐清了,那大家的溫暖你感受到了,希望事情止於此不要再惡化,祝福大家犇(奔)向幸福,牛(扭)轉乾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