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愛貓成痴 斜槓當起YouTuber! 自認貓轉世 


莎莎愛貓成痴   斜槓當起YouTuber! 自認貓轉世 

從小就是愛貓一族的莎莎(鍾欣愉)養貓已經超過20年,愛貓愛到自稱「資深貓奴」的她最近斜槓當起YouTuber,開了貓奴專屬頻道《貓咪小宇宙》分享多年來的養貓經驗及互動趣事,並不時地邀請名人上節目或突擊演藝圈也是愛貓人士的住所,影片中穿插許多與貓咪的互動,充滿療癒又具知識性。而近期更找來專業貓咪行為諮詢醫師林子軒搭檔主持。

圖:繁星浩月娛樂Yuoutube

看更多:洪詩、宇珊「遭乾爹私訊斗內」 直播業績達30萬!

莎莎(鍾欣愉)目前有隻養了12年的「阿虎」與新領養的成員「酪梨」,把貓咪都當成自己小孩,更自嘲「奴性堅強」,她笑說:「對牠們來說,我比較不像『主人』,反而比較像小婢女。」,甚至還自認上輩子是貓投胎轉世。

另外她也笑說雖然貓不像狗這麼黏人但超貼心,「牠知道分寸,知道什麼時候不應該騷擾主人,還會默默觀察妳,知道妳需要牠就會來陪伴,貓就是這麼貼心。」甚至覺得貓咪會讓自己生活品質變好。

圖:莎莎ig

 

在最新的一集的節目當中,更邀請到台灣目前第一位獲得「IAABC國際動物行為諮詢協會」認證的專業貓咪行為諮詢醫師林子軒,一起搭檔主持,為喜歡貓咪的貓奴們提供超實用的貓行為資訊。

圖:繁星浩月娛樂Yuoutube左:莎莎   中:蔡黃汝   右:林子軒

另外莎莎也特別邀請到自家美女師妹蔡黃汝一起上節目,對於養貓持有高度興趣的蔡黃汝也因為先前家中有養狗,擔心會演變成傳聞中的「貓狗大戰」而一直讓她猶豫不決,透過這次在《貓咪小宇宙》上的2位資深貓奴莎莎及林醫師解說後,終於下定決心要養貓,蔡黃汝表示:「以現在的工作性質來說,因為工作忙不常在家,因此無法細心照顧狗狗,而貓獨立又貼心的習性完全ok,這種特性很迷人!」

圖:蔡黃汝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