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被爆「壓胸主持人」在場吳怡霈曝當下感受 其他藝人皆認同


曾國城被爆「壓胸主持人」在場吳怡霈曝當下感受 其他藝人皆認同

曾國城日前被捲入雞排妹的性騷擾風暴中,在經過《ETtoday》採訪後,曾國城表示「抱歉,我的肚子可能比他的胸部要再大一點」,若雞排妹對他表達友誼的方式感到不舒服可以明說就好,之後雞排妹也接受,牽扯到曾國城的這件事就此落幕。而雞排妹提到的那天吳怡霈也在場,她事後也在臉抒發文關於曾國城抱人的感受。

圖源: 吳怡霈

由於吳怡霈也是當時在場的人之一,於是經紀人的電話響不停,記者們都想問她「曾國城究竟會不會撞胸」。她也在昨日(5日)於個人臉書發文,她先提到,曾國城本來就會很熱情地和來賓們打招呼,像握手擁抱諸如此類的動作。她再提到她當時的感受,她當時的感受其實不大,就是「發乎情止乎禮,點到為止」,但他的肚子確實有撞到她。最後她表示,同一種動作,每一個人的解讀本來就會不同。

以下原文

#用什麼角度看世界
一早 經紀人電話被記者打爆
因為雞排妹抖出的「撞胸」事件
剛剛好我人也在同一場
城哥 有沒有撞胸?
客觀而言 在進了棚standby開錄前
城哥一向會跟每個來賓熱情打招呼
禮貌性的握手擁抱 哈啦個幾句
上半身的接觸 有沒有觸碰到胸 ?
我當天被擁抱時感受不太大 可能那短短2秒 
端就我的解讀 發乎情止乎禮 點到為止

他肚子有撞到我們是真的
當然 同一種動作 每個人感受解讀都不同
端看你用什麼角度看世界

圖源: 吳怡霈

此發文也受到其他藝人的認同,例如宏都拉斯、亮哲以及廖科溢,他們皆在下方回應,雖然都是以輕鬆詼諧的方式,但也間接證實曾國城不管對象是誰都會給予擁抱這件事。

圖源: 吳怡霈

吳怡霈為新聞背景出身,她曾擔任過記者與主播,後來轉至演藝圈發展,先成為了節目的固定班底,後來開始演戲,並成為了主持人,也曾2度入圍過金鐘獎。已經40歲的吳怡霈仍保養得宜,看不出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

圖源: 吳怡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