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額〉MV拍好了!李銘順炫耀:孫燕姿找我拍MV耶!


〈餘額〉MV拍好了!李銘順炫耀:孫燕姿找我拍MV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燕姿.jpg
孫燕姿

華語樂壇天后孫燕姿去年6月出道滿20周年的當日,無預警開直播與歌迷分享心情,並驚喜開線上音樂會,許多歌迷們留言表示,「回憶湧現超感動!」引發熱烈迴響,席捲各界火登熱門話題,她不只推出詞曲全創作〈餘額〉,最近這首歌的MV拍好了。

看更多:無預警獻驚喜!孫燕姿「相隔19年」推詞曲全創作〈餘額〉

圖片來源:孫燕姿IG

時隔19年,孫燕姿推出單曲〈餘額〉,不止創作了整首歌的詞曲,MV更找來同是新加坡人的實力派演員李銘順幫忙演出。孫燕姿人在新加坡,所以MV中不會有她的蹤影,但是她連線請工作人員幫忙代購紅豆湯圓,讓一眾工作人員感到很窩心。

圖片來源:孫燕姿IG

孫燕姿在IG中表示:「謝謝銘順哥的加持,看似非常有挑戰的腳本對他來說感覺輕而易舉,《餘額》透過不一樣的視角有了不一樣的故事。也要感謝導演黃婕妤的敘述,讓這首歌有了更多的層次。沒有餘額,也要繼續前進」,雖然新冠肺炎疫情把她隔開兩地,但心意卻讓李銘順遠遠都能收得到更回「謝謝」。

圖片來源:孫燕姿IG

至於李銘順方面,目前他在台灣努力拍戲,但是仍特意抽空支持孫燕姿的MV,他更高興地向大家表露心聲:「很意外會找我拍MV,還馬上跟老婆炫耀說孫燕姿找我拍MV耶!」。

圖片來源:孫燕姿IG

其實兩人現實生活當中並不相識,但是同為新加坡人的他們惺惺相惜,彼此都欣賞對方,2人更恰巧在同一天生日。李銘順大讚孫燕姿的新歌好聽:「聽著聽著情緒很自然就來了」,孫燕姿也表示:「能帶給大家舒服的感覺是很不容易的」,同時感謝李銘順抽空幫忙演出MV。

圖片來源:孫燕姿IG

MV的拍攝地點在宜蘭的一個特色民宅,李銘順以單薄的造型演出MV,但是當天氣溫驟降到8度,現場非常寒冷。他在裡面詮釋一個從孤獨無助變成擁有美好心境的角色,拍攝更長達15小時,但他貴為金鐘影帝,演技精湛到連導演都捨不得喊卡。

圖片來源:孫燕姿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