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小宅實驗」!柯震東藝術品堆滿豪宅 她問:一個賠500萬怎麼辦


合作「小宅實驗」!柯震東藝術品堆滿豪宅 她問:一個賠500萬怎麼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震東.jpg
柯震東

藝人柯震東憑著高大體態和精緻帥氣的臉蛋,擄獲不少粉絲,雖然演藝事業曾陷入低潮,但他依然在演藝圈努力著,沉寂了好一大段時間後再次積極復出,甚至還跨足Youtube,開了屬於自己的頻道,近日更跨界合作「小宅實驗」的Penny,兩人開箱柯震東小時候在山上住的三層樓別墅,讓Penny驚訝連連。

看更多:開箱柯震東「東區豪宅」!乾淨到超越樣品屋 網笑:到底多尷尬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台灣新晉室內設計YouTuber「小宅實驗」的Penny受邀來到柯震東的別墅,她以為自己在參觀博物館,因為一進門就看到藝術品多到「不像一個家」。她對於門口玄關附近看到的一尊武士1比1人偶感到興趣,但她不小心讓人偶快倒下來,讓她高呼:「一個賠500萬怎麼辦」,柯震東則表情無奈,暗指人偶不止500萬。

圖片來源:柯震東Youtube頻道

柯震東更告訴她別墅的視聽室都擺滿了柯震東爸爸的收藏,當中更驚見像是「真實世界版的安娜貝爾」。可是對Penny來說,這些藝術品都是她不熟悉的,讓她直問柯震東有沒有覺得哪個東西讓他有「幹嘛買這個」的感覺,柯震東則吐糟爸爸房子裡所有東西都覺得很好。因為整個屋子都是由熱愛藝術的柯爸親自設計裝潢,所以他直接擔任「畫外音導遊」補充說明事情。

圖片來源:柯震東Youtube頻道

客廳中除了有一堆名畫,更看見柯震東一家年輕時的相片。柯震東刻意秀出哥哥柯家洋小時候發胖的照片,卻把自己本人的胖照消滅。柯震東吐槽爸爸指出:「可能他還蠻喜歡自己的,才會安排員工以自己為模型進行玩偶設計大賽」。現場工作人員調皮地要求柯震東把玩偶拿出來抽獎,但他搞笑地回覆:「擔心沒人要,這樣爸爸很尷尬」,讓一眾工作人員笑翻。

圖片來源:柯震東Youtube頻道

柯震東同時也透露,會邀請到「小宅實驗」的Penny共同合作是因為私下十分喜歡看Penny的頻道。他坦言十分欣賞她的開箱風格,以及對設計的熱忱,更曾經把Penny的帖文分享在自己的IG限動上。Penny則表示難怪那幾天突然「漲了幾千個追蹤」,而Penny也會在自己的頻道「小宅實驗」上放影片,以專業角度的導覽方式來檢視柯家的別墅。

圖片來源:柯震東Youtube頻道

自從柯震東去年開了個人YouTube官方頻道「柯震東 Kai Ko」之後,他首先找到好朋友蔡昌憲合作,以行腳節目的方式推出《換你作東》系列影片,彷如真人秀般,讓觀眾窺探柯震東私底下一面。對Youtuber有興趣的柯震東,同時也表示:「未來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想去開箱其他藝人的家」。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