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分析雞排妹、翁立友互告僵局 「敗訴成法院認證」


律師分析雞排妹、翁立友互告僵局 「敗訴成法院認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翁立友向雞排妹喊話,表示若真的覺得受到騷擾就上法院告他,翁立友所屬的唱片公司也揚言將蒐證進入法律程序。律師林智群分析了兩人上法院後可能的結果,若是敗訴,不論事實為何,那就成了法院認證的情況。

圖源: 雞排妹

豪記唱片在2月3日發表聲明,表示將進入司法程序為翁立友證明清白。除此之外,翁立友也在同日呼籲雞排妹,若是感到權益受損,請提出告訴,並再次強調潔身自愛是他的信念。

圖源: 翁立友

律師林智群在臉書上發表了他的觀點,他表示性騷擾是很難成立的案子,先提是否有錄影的證據,其次是,即使有證據也很難證明對方是否有騷擾的意圖。若是敗訴,大眾則會認為雞排妹是在炒新聞,並不是真的被騷擾。另一方面,翁立友若是告妨礙名譽,如果兩人真的有碰到,那也會採納女方說法,因為性騷擾非常的主觀,若告不成,女方更能站住腳間接證明性騷擾一說。林智群認為兩人處在互相喊話的僵持局面是因為若是敗訴了,將成為法院認證的非性騷擾或是非妨礙名譽,對主動方不利。

看更多: 指控曾國城「擁抱壓胸」!雞排妹「道歉我收到了」:翁立友多跟前輩學學

以下原文

為什麼雙方都不告?
因為敗訴就變成法院認證了⋯⋯
女生告性騷擾,
性騷擾是很難成立的案子,
就算有錄影畫面,也是有死角,
不知道有沒有碰到,
即使有碰到,
到底有沒有性騷擾意圖,也是不一定,
如果被檢察官不起訴,
大家就會說你根本就是炒新聞。
男生告妨害名譽,
那個場合確實有碰到面,
也不能說女生捏造事實,
因為是否感到不舒服,本來就很主觀,
萬一告不成,
女生又可以說你看法院認證我說的是真的,
(其實是女生言論還在言論自由保障範圍內)
那男生也是百口莫辯。
雙方都可能告不成的情況下,
只能僵持,喊話要對方趕快去告,
這就是現在的狀態⋯⋯
#敵不動我不動
#看戲的都是傻子

圖源: 林智群律師

雖然林律師提出造成兩人僵局的原因,但豪記唱片有發聲明,將會把是非黑白交給司法來主持,而目前唱篇公司的律師團隊已在蒐證階段。

圖源: 豪記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