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拍不贏「玩命關頭」? 邵雨薇驚訝男友吳慷仁暴肥


電影拍不贏「玩命關頭」? 邵雨薇驚訝男友吳慷仁暴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邵雨薇.jpg
邵雨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溫昇豪.jpg
温昇豪

邵雨薇2020年不畏新冠疫情影響行程超滿載,首戰表演工作坊《昨夜星辰》舞台劇含加場共11場博得滿堂彩。戲約不斷的她繼《天巡者》、《預知未來》後,邁向2021年也是作品連連,不僅攜手林柏宏演出的《2049》,與王柏傑演出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更有與溫昇豪及陳澤耀主演的熱血電影《衝吧!周大隆》。

看更多:邵雨薇「趴滾燙柏油路」好狼狽!自嘲「鐵板燒上的烤肉」

圖片來源:陳澤耀IG

電影昨天舉行開鏡儀式,結束之後幾位主演接受媒體聯訪。邵雨薇指電影中角色會跟男主角溫昇豪有親密曖昧的戲份,雖然她工作滿檔,幾部戲劇排隊等上映,但是她私下感情生活一樣精彩。

圖片來源:陳澤耀IG

邵雨薇正在與男友吳慷仁甜蜜熱戀之中,她提及吳慷仁為戲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而暴肥,直言很驚訝男友精彩的演出。她不只看了男友的戲,最近也看了很多賀歲片,她說片中的立意良善,讓人看完可以反思。

圖片來源:陳澤耀IG

至於溫昇豪在其中飾演一位因意外導致長短腳的單親爸爸,所以只會擔任副駕領航手。電影講述的是賽車的故事,所以溫昇豪開玩笑地說:「反正我們也拍不贏『玩命關頭』」,所以他強調這次電影最重要的是「在地情感」。在戲中他當陳澤耀開車的輔佐,這次角色在肢體表演上會不太協調。

圖片來源:陳澤耀IG

而馬來西亞男演員陳澤耀,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無緣回家過年,只好全心投入拍攝。雖然他剛求婚成功,但因沒辦法回鄉而只能遠距離。但是他透露自己的新年行程,是跟李李仁一家人過:「李仁哥有邀請我除夕去他們家吃飯,邀了好幾次,所以我今年應該會打擾他們」。

圖片來源:陳澤耀IG

《衝吧!周大隆》成本約6000萬,將打算到高雄及嘉義取景。故事方面,賽車戲等刺激元素是中心,更描述勇氣、追夢和自我救贖的脈絡。兩位男主角溫昇豪、陳澤耀為了新戲,接觸了從未碰過的拉力賽車,陳澤耀更為此報名參加賽車駕駛課程。

圖片來源:陳澤耀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