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挑戰最美妲己 號稱無死角 劇照曝光網友直呼腫麼了?


阿嬌挑戰最美妲己  號稱無死角  劇照曝光網友直呼腫麼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嬌.jpg
阿嬌

香港著名女團Twins,當中的成員阿嬌(鍾欣潼)與阿Sa(蔡卓妍)紅遍兩岸三地,為最長壽之華人女子組合,兩人也跨足戲劇和歌唱領域,擁有「亞洲女子天團」之稱。

看更多:阿嬌遭爆「拒絕同台張柏芝」!經紀公司親曝真相

圖:微博

當中的成員阿嬌和台灣男醫師賴弘國在結束短暫的2年婚姻後仍不斷在事業上打拼,近期40歲的她正在拍攝電影《封神之妖狐王妃》,先前造型曝光後就被期待能夠挑戰最美妲己的稱號,甚至還被誇讚360度零死角,然而近期的片場近況照曝光,都讓許多網友直直言「根本看不出來是阿嬌」、「腫麼了?」。

圖:微博

經典名著《封神榜》多年以來一直都成為許多電視劇或電影的題材,其中經典角色妲己的演員都容易備受關注以及比較,當中較著名名的女明星像是林心如、溫碧霞、范冰冰、傅藝偉和張馨予,而溫碧霞在2001年版本的電視劇《封神榜》中,把妲己一角妖豔狐媚的姿態詮釋地淋漓盡致,也因此多年來被譽有「最美妲己」的稱號。

圖:微博

而近期正在進行拍攝電影《封神之妖狐王妃》的阿嬌,飾演許多女明星挑戰過的角色妲己,在造型曝光後,就被網友們大讚能夠挑戰「最美妲己」的稱號,也因此成為許多人關注的焦點。

除此之外阿嬌也經常分享在拍攝現場的拍戲日常,當中也有各種片場的古裝造型,然而在其中一個花絮當中,可以看到她穿著全白色的戲服,看起來很空靈也很有氣質,甚至還在休息的時間大吃美食。但是有不少網友看完照片後卻都忍不住驚呼,「腫麼了?」、「認不出來」、「那個臉怎麼變這樣」,不過也有粉絲力挺,「化妝的關係吧,不管怎樣都是個美人」、「服裝問題吧,阿嬌體態都維持很好」。

圖: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