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按摩女神」罹患躁鬱症 逝後一日Youtube吐心聲


韓國「按摩女神」罹患躁鬱症 逝後一日Youtube吐心聲

韓國網紅Maetel(메텔)生於1985年,她在努力經營按摩店,同時也經營副業當YouTuber,更憑著甜美外表及火辣身材,獲得「按摩女神」之稱。可惜她後來罹患了躁鬱症,更於本月3日逝世,享年36歲。在她過世後,她的YouTube頻道上竟然出現一部她向網友告別影片,令人心酸。

看更多:神秘Clubhouse爆紅!波多野結衣「聊天室爆掉」 網:卡到爆

圖片來源:Maetel IG

根據韓媒《etoday》(이투데이)報導,Maetel是一位專業按摩師,為了傳遞如何按摩的正確知識,還有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她開設了Youtube頻道。不過她後來表示自己罹患了躁鬱症,雖然獲得不少網友稱讚,但沒有感覺到一點的幸福。加上本身想到可以自由自在的國家生活,可惜新冠肺炎疫情讓她感到相當無力。

圖片來源:Maetel IG

在確認逝世消息後隔一天,Maetel的YouTube頻道突然出現一條5分26秒的影片,震驚網友。該影片標題為「這段時間,非常感謝,Good bye」,相信是有計劃地事前拍好並安排上傳。

圖片來源:Maetel IG

影片中Maetel的背景是她一向用來拍影片的房間,她身穿簡單素色衣服出鏡。一開始她先吸了一口氣再深呼吸,用掩蓋不了的沉重心情來細說這些日子以來自己的心事。她透露雖然被稱為「按摩女神」,得到讚賞讓她開心,但是接踵而來的卻是各種質疑,讓她思考這性感的形象是否有問題。

圖片來源:Maetel Youtube

對世界感到無奈的Maetel表白心聲,覺得生活越來越累,她更向家人、員工以及支持她的所有人道歉,覺得很內疚。Maetel的情緒一時無法平復,忍不住低頭落淚,但她最後還是抬起頭,向鏡頭微笑並向觀眾道謝,最後輕聲說出「Goodbye」一詞後就對鏡頭揮揮手。

圖片來源:Maetel Youtube

事實上,在南韓一向有「地獄朝鮮」的稱號在社會間流傳,因為生活的無奈加上疫情讓大家情緒更低落。Maetel因此罹患了躁鬱症,她已經吃藥了3年,但因為不想吃而停藥了。她感到自己十分不幸,本來想到溫暖的國家生存,但又因為疫情而沒辦法出國,使她心情更糟。

圖片來源:Maetel IG

★台灣達人秀關心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