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回韓國!Youtuber「金針菇」介紹台灣引韓網讚爆:想喝珍奶


紅回韓國!Youtuber「金針菇」介紹台灣引韓網讚爆:想喝珍奶

「金針菇」是在台發展的韓國Youtuber,經常分享吃播、台灣生活、旅遊等影片,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網友們喜愛,近日金針菇也「紅回韓國」,在韓網上掀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Dcard網蓋樓推爆「0做作」韓國女youtuber:打從心底愛我們的家鄉

圖片來源/金針菇 IG

「金針菇」曾在台灣留學,畢業於台灣大學,畢業後留在台灣繼續拍片,影片中除了有中文也有韓文字幕,希望藉此能讓更多人認識台灣。而金針菇也終於在眾多外國YouTuber中,順利殺出一條路,近日更是紅回韓國,引發韓網討論來台回憶、食物等,紛紛直呼好想喝珍珠奶茶!

在台灣很紅的韓國YouTuber (韓勾ㄟ金針菇) (註: 這篇跟K-POP無關,但難得看到台灣上熱門話題所以分享一下~) 來源: theqoo https://theqoo.net/1832057278 1....

韓網評論翻譯站發佈於 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金針菇紅回韓國,用自己的風格介紹台灣,引來Dcard網友讚爆,「覺得她很美麗,主題也都很好看很有趣」、「少數還能看的外國youtuber」、「金針菇真的很棒!而且也不斷的求好然後學習,喜歡她積極的精神」、「金針菇一直給人很真誠的感覺,對於影片也很用心」、「她不像其他外國YT一樣故意稱讚台灣,蠻中立的」、「看到她笑心情都會變很好」。

圖片來源/Dcard

金針菇近期突破80萬訂閱,擁有越來越多的支持者,讓金針菇終於可以租下家庭式的房子,不用再擠小小套房!只見金針菇開心的開箱新家,擁有自己的小工作室、房間、更衣間等,還有一個大客廳,讓金針菇十分喜愛,最後她也謝謝菇粉們的支持,未來會創作更多更好的內容。

圖片來源/金針菇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