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現身!阿圓「突襲送禮」 初戀無碼公開:曾後悔分手


前男友現身!阿圓「突襲送禮」 初戀無碼公開:曾後悔分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一隻阿圓.jpg
一隻阿圓

YouTuber「一隻阿圓」有著一身火辣身材,經常分享韓國流行事物,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阿圓上傳新片,進行一日返鄉計畫,影片中曝光「初戀男友」,兩人大聊回憶,初戀更自爆曾後悔跟阿圓分手!

看更多:點讚Proma!阿圓遭爆「討厭瑀熙」舉動曝 本人傻眼:我怎麼會按?

圖片來源/阿圓 IG

阿圓日前上傳新片,一日返鄉回台南,同時也準備年節禮物,突襲送給三組對她來說十分重要的對象。其中第一組就是阿圓的父母親,只見調皮的她,刻意躲在後座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接著阿圓跑到健身房,將伴手禮送給一位教練,而這名教練就是阿圓的初戀男友!影片中,初戀男友也提到,曾經後悔過和阿圓分手,不過現在已經不會有後悔的感覺,覺得兩人就是小時候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阿圓也表示,剛和初戀分手時,曾幾度私訊對方,糾纏一段時間才終於放下,最後也透過初戀男友媽媽的關係,兩人才恢復朋友狀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阿圓影片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網友觀看,「阿圓,又孝順又重感情」、「前前男友真帥XD」、「阿圓返鄉看家人和朋友真不錯~」、「跟前任分手還能維持朋友關係,真的很棒喔」、「阿圓的初戀男友真的蠁大方的」、「男友很帥!能當回朋友關係很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