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PCS賽區!丁特戰隊「Beyond Gaming」出爐 網:陣容超豪華


進軍PCS賽區!丁特戰隊「Beyond Gaming」出爐 網:陣容超豪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丁特.jpg
丁特

遊戲《英雄聯盟》推出至今已超過10年,累計不少死忠粉絲支持,隨著遊戲誕生的電競隊伍也不計其數。日前丁特砸千萬買下台屋的老牌戰隊AHQ,並且將其更名為「Beyond Gaming」,而近日也最終確定選手名單,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觀眾想看豬鼻子!依渟自爆「有耳軟骨」推不上去 網:真塑困難

圖片來源/Beyond Gaming FB

前職業選手「丁特」近日斥資千萬,買下台灣的《英雄聯盟》老牌戰隊「AHQ」,並更名為「Beyond Gaming」表示希望自己能夠「取之於電競,用之於電競」,將自己所得諷謝給台灣的電競圈,獲得不少網友讚賞。日前丁特擔任老闆的Beyond Gaming,終於確定《英雄聯盟》的PCS賽區春季賽陣容。

圖片來源/Dinter FB
圖片來源/Dinter FB

主教煉由Benny擔任,上路Liang(小亮)、PK,打野Husha、中路Husky、下路Doggo、輔助則是Kino以及TNS,BG所推出的豪華陣容,讓不少網友都為之興奮。值得一提的是號稱台服3大上路的Liang、PK都在同一隊,也讓許多網友敲碗超負荷的加盟。

圖片來源/Beyond Gaming FB

事實上,BG這次所決定的PCS陣容當中,有數位選手都曾是AHQ的成員。許多網友都隊BG的選手充滿信心,紛紛留言寫下:「上路陣容超豪華」、「下路也不錯吧Kino配上小柴銓」、「目前已獲利5萬」、「來勢洶洶,開賽見真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