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看天竺鼠車車!丁特「得罪木棉花」慘遭ban台3個月


直播看天竺鼠車車!丁特「得罪木棉花」慘遭ban台3個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丁特.jpg
丁特

遊戲實況主「丁特」是職業選手出身,近期轉而經營遊戲實況,靠著高超的技術、幽默的說話技巧在網路上吸引大批粉絲支持。日前丁特從YouTube跳槽回到圖奇進行實況,他表示自己因為在直播中誤看木棉花代理的動畫《天竺鼠車車》,才導致因為版權問題被ban一共3個月!

看更多:觀眾想看豬鼻子!依渟自爆「有耳軟骨」推不上去 網:真塑困難

圖片來源/PUI PUI Molker [官方] Twitter

遊戲實況主「丁特」是職業選手出身,近日更砸千萬買下電競戰隊「AHQ」躍升成為老闆,先前都在YouTube頻道上進行直播的他,近日無預警回到圖奇進行實況,他也在直播中解釋自己之所以跳槽回來圖奇直播的原因,竟然是因為現在時下最熱門的療癒動畫《天竺鼠車車》。

圖片來源/丁特 FB

丁特在YouTube進行直播時,有位觀眾在聊天室表示很想看《天竺鼠車車》,希望丁特在實況中可以播放該動畫,而丁特剛好也還沒將最新的進度補完,因此就在實況中觀看《天竺鼠車車》,而他雖然在1分鐘多時就察覺不對勁,連忙將動畫關掉,不過卻已經為時已晚,他沒幾天收到YouTube的版權警告,聲明中也將他ban台3個月,因此他才回來圖奇進行實況。

圖片來源/丁特 Twitch
圖片來源/丁特 Twitch

隨後他更在實況中對觀眾呼籲,希望有認識《天竺鼠車車》代理商木棉花公司高層的粉絲,可以幫忙調停,不然戰隊真的會經營不下去。直播精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原來還有這種事情」、「YT版權好像抓很嚴」、「三個月也太久」、「被ban是直播的部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