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億美金殞石!愛莉莎莎遭直斷「3年內注意健康」 網:神棍?


上億美金殞石!愛莉莎莎遭直斷「3年內注意健康」 網:神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直爽活潑,微ㄎㄧㄤ的個性,讓她深受粉絲們喜愛。日前愛莉莎莎上傳新片,體驗傳統刀療,同時曝光價值上億美金的隕石,瞬間引來不少網友論戰。

看更多:愛莉莎莎演偶像劇?海報、劇情全流出 網看完笑翻:願稱你為最強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愛莉莎莎日前上傳新片,近期迷上嘗試傳統療法的她,特地跑到陽明山上體驗刀療,只見她來到一個園區,剛進入建築物中,就看見擺在門口的「隕石」,據說價值上億美金!接著愛莉莎莎接受卜卦,老師建議三年內要特別注意健康,讓愛莉莎莎嚇壞「大家只能再看我三年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愛莉莎莎也將額頭貼在隕石上嘗試靈修,接著再體驗刀療,只見她體驗刀療時不斷叫出聲音,而最後總結時愛莉莎莎則提到,刀療很精準的刀到穴道上,所以非常舒服。不過愛莉莎莎也對隕石等體驗抱持懷疑的角度,坦言自己抱著隕石一點感覺也沒有,因此她也表示,有一些療法可以試看看,但一定要多方查找資料再決定要不要嘗試。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愛莉莎莎影片一出,特殊題材立刻引起不少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如果那塊破石頭值幾億美元他也不用在這當小丑」、「要轉型成神秘力量型youtuber」、「隕石肯定是假的啦」、「無論真假,至少莎莎去嘗試也拍影片給大家看,已經很有冒險的精神了」、「喜歡愛莉莎莎以好奇的心態去尋找跨度很大的拍攝內容,畢竟這些事情我自己完全不會觸碰,覺得很有趣」、「佩服莎莎嘗試怪力亂神的勇氣」、「這整個都太荒謬了XDD 尤其是對棍子哈氣那邊好好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