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海王類!Toyz大啖「深海地震魚」口感超噁:吃起來像鼻涕


清蒸海王類!Toyz大啖「深海地震魚」口感超噁:吃起來像鼻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網紅「Toyz」曾經是《英雄聯盟》的職業選手,近年來轉而經營YouTube頻道,已擁有58.2萬訂閱人次。日前他在頻道中試吃有地震魚之稱的「皇帶魚」,更表示口感像是鼻涕一樣相當噁心,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觀眾想看豬鼻子!依渟自爆「有耳軟骨」推不上去 網:真塑困難

圖片來源/Toyz IG

網紅「Toyz」經營個人的YouTube頻道,靠著說話直白、嗆辣的風格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日前他在頻道的「美食公道伯」系列中,試吃有地震魚之稱的「皇帶魚」口感,Toyz表示這種地震魚只有在地震過後才會從深海浮到海面,而且往往一到海面上就會死亡,因此很少有機會能夠吃到。

圖片來源/Toyz YouTube
圖片來源/Toyz YouTube

廚師針對地震魚進行幾種料理方法,中段肉使用清蒸後泰式,尾巴部分選擇用油炸,頭部也是選擇用清蒸方式。Toyz試吃後表示:「這裡面那個肉的口感,確實會讓你心生畏懼,每咬一口那個爛爛的、軟軟的,像水一樣的肉,吃在嘴巴裡面其實感覺到有一股噁心,不會想要吃第二口的感覺。」

圖片來源/Toyz YouTube
圖片來源/Toyz YouTube

隨後Toyz更拿給在場的工作人員試吃,所有人都一律認為不好吃,而Toyz試吃完所有部位後,也直言這種魚肉吃起來的口感像鼻涕:「這個東西非常非常噁心,就是進入到你的口腔之後,你會覺得你在吃甚麼這種感覺,就是真的沒有辦法理解的一個食物。」

影片發布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地震魚:法院見」、「再小聲都聽的到囂張的味道」、「江東百姓都在哭泣」、「海產店出皇帶魚的牌子都可以裝作沒看到了」。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