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業賺錢賺到忘了本業是歌手!「美妝品牌」銷售冠軍是「她」 網:難怪不回歸


副業賺錢賺到忘了本業是歌手!「美妝品牌」銷售冠軍是「她」 網:難怪不回歸

好萊塢有許多巨星紛紛都轉行開起副業,無論是賣彩妝、個人服飾還是商業經營都讓她們賺進大把銀子!像是整整五年都沒推出新專輯的美國流行音樂天后蕾哈娜(Rihanna),就靠著賣「化妝品」讓他坐穩「全球最富有女歌手」的寶座!近日歐美網站就公開了2020年度「最賺錢的明星美妝品牌」排行,蕾哈娜果然不負眾望拿下第一,因此就有不少粉絲留言:「難怪riri(蕾哈娜小名)死不回歸!」。

看更多:世界第一大唇!網紅不聽醫勸「猛打21次玻尿酸」 網:正港香腸嘴

圖片來源:RIHANNA IG
圖片來源:蕾哈娜IG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統計網站「Tribe Dynamics」就公布了一項排行,在品牌數量多到數不清的歐美市場中,2020年度最賺錢的名人美妝品牌,由蕾哈娜的「Fenty Beauty」賺進5.55億美金(約150億台幣)、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的「Kylie Cosmetics」和女神卡卡(Lady Gaga)的品牌「Haus Laboratories」包下前三名的寶座!可以說是副業比本業還賺錢!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圖片來源:LADY GAGA IG

除了前三名之外,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的美妝品「Rare Beauty」也在去年崛起,改走平價路線在9月上架後立刻造成搶購,也讓小天后輕鬆賺進6000萬美金(約16億台幣);另外,「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KKW Beauty、 影集《怪奇物語》爆紅的英國女星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的「Florence by Mills」都在前十名的榜單中。

圖片來源:賽琳娜戈梅茲IG

小天后蕾哈娜讓粉絲狂「敲碗」的第九張新專輯始終未發行,她卻靠著副業「Fenty Beauty」和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榮登名人美妝品牌第一名!光是賣化妝品就賺不完!也難怪粉絲都等不及,紛紛到她的社群網站留言抱怨:「新專輯呢?」、「太好賺了!直接副業轉正業!」、「所以是不打算推出新歌了!」,也有網友笑稱:「是不是已經退休了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