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娜美小心了!魔理花宣布「轉戰圖奇」 網:颳起腥風女乃雨


桃園娜美小心了!魔理花宣布「轉戰圖奇」 網:颳起腥風女乃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魔理花.jpg
魔理花

遊戲實況主「魔理花」亦是一名coser,擁有天使臉孔和超兇身材,先前在臉書進行直播,吸引眾多粉絲支持,人氣居高不下。魔理花曾傳出要轉移陣地到圖奇開設實況,卻一直沒有下文,不過,近日她在臉書中官宣,自己已經結束臉書的直播,並且將轉移平台至圖奇實況。

看更多:觀眾想看豬鼻子!依渟自爆「有耳軟骨」推不上去 網:真塑困難

圖片來源/魔理花 IG

遊戲實況主「魔理花」擁有天使臉孔和超兇身材,喜歡cosplay的她也常在實況中穿著角色的服裝,個性活潑深受粉絲的喜愛。日前她在臉書中發布貼文:「大家安安!我終於畢業啦!」接著宣布自己即將離開臉書直播平台,轉而加盟圖奇的實況圈,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魔理花 IG

她在貼文中寫下:「感謝藍色學校這些日子的照顧,我Twitch帳號辦好了,和IG一樣是0628marika,今後實況會在那裡,這裡就繼續更新照片,很偶爾、很偶爾才會在FB開個工商台或奶台這樣」,文末她也表示實況的型態會有一週表以及固定時段,詳細資訊會陸續公開在她的臉書當中,到時候再與大家好好聊聊天。

圖片來源/魔理花 IG
圖片來源/魔理花 IG

魔理花回歸臉書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可是圖奇不能太露耶,優勢不見」、「好像動漫人物」、「還沒開台已經一堆人追蹤,有底氣」、「Twitch人口比較多,應該比fFB好賺吧」、「圖奇又要颳起腥風奶雨了嗎」、「桃園娜美要小心了欸」。

大家安安!我終於畢業啦!! 感謝藍色學校這些日子的照顧☆ 我Twitch帳號辦好了 和IG一樣是「0628marika」 今後實況會在那裡,這裡就繼續更新照片 很偶爾很偶爾才會在FB開個工商台或奶台這樣 而實況的型態以一週給表+固定某時段出沒和大家聊聊天 詳細資訊之後會陸續PO上來 第一次圖奇開台,大家希望是什麼遊戲呢? (是說我清晨辦好睡一下就有人追蹤 太快了吧我頭貼什麼的都沒設定欸XDDDD)

魔理花•marika• 發佈於 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