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吳兆絃爆「大頭症」!靠關係免費進夜店失敗 砲轟公關遭挖黑料


大小姐吳兆絃爆「大頭症」!靠關係免費進夜店失敗 砲轟公關遭挖黑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兆絃.jpg
吳兆絃

藝人吳兆絃在8歲時跟愛子一起組成了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至今雖然鮮少合體,但一舉一動依然是大家非常關注的對象!像是目前已經20歲的吳兆絃,憑著四分之一的法國血統和姣好的外型,讓不少女孩都羨慕不已,不過她最近被爆出有大頭症,想透過不熟的朋友「免費進夜店」,後來沒達到目的還罵對方,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大小姐」吳兆絃變小女人!露香肩、鎖骨電暈網:不合理的20歲

最近在Dcard上有網友以「大頭症女網紅」為題大肆爆料,提到有一位女生,不知道算不算網紅還是演員,拍過幾部戲,並點出名字是「吳X絃」,讓大家瞬間聯想到大小姐的吳兆絃,從網友貼出的截圖中可以看到,吳兆絃一開始詢問對方有沒有上班,要求對方可以帶她免費進夜店,結果聯絡不到對方,就直接丟一句「你是死去哪,公關這樣當!」

圖片來源:吳兆絃IG
圖片來源:吳兆絃IG

對方在看到訊息之後,也不客氣地回應說,「帶你進來是我的責任嗎?大頭症?」並且截圖在限動發文寫下,「我們其實沒有很熟,我也是看在我閨蜜是你姊妹的分上追蹤你,你過沒多久退追我也沒吭聲,好久不見密我第一句就是有沒有上班,要我帶你跟朋友進來,不知道你在哪裡多牛多紅,但我真的不欣賞你的態度,禮貌是最基本的!」並且強調,「什麼叫死去哪?什麼叫公關這樣當?禮貌兩個字需要翻譯給你嗎?」

圖片來源:吳兆絃IG

此外,公關還在限動中透露,「我其實很早就一直聽我閨蜜抱怨她,說什麼在台北沒地方住,硬要住我閨蜜家,把她當工具之類的種種惡行,我只是沒想到會發生在我身上,重點是只見過一兩次面!」還強調自己跟吳兆絃「完全不熟!」並提到,「剛剛同事說吳某跑到我們公司辦公室大鬧,要我出面處理,請問:有什麼好處理的?」

圖片來源:吳兆絃IG
圖片來源:吳兆絃IG

不少網友看到這篇爆料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沒想到長大歪掉了...」、「大小姐那個童星嗎?哈哈哈哈啊超好笑,為了想免費入場,賺那麼多不至於連入場的錢都沒有吧?」、「就算現在爆所有黑料,她大概五年或十年後仍然會站在很高的地方」、「蛤~本來還滿喜歡他的!沒想到...」、「他不是本來掛就很多」、「哇噻...刷新我對她的印象欸」、「她高中就這樣囂張了啊!大家人都很好把她寵壞了」、「無腦妹,不知道在自以為什麼」。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