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後遺症?馮提莫近照「鼻子變形」!網傻眼:好像豬鼻子


整形後遺症?馮提莫近照「鼻子變形」!網傻眼:好像豬鼻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大陸網紅「馮提莫」曾經是鬥魚旗下人氣最高的直播主,憑藉甜美外型和天籟歌聲紅出直播間,多次登上綜藝節目以及表演舞台,如今已經是大陸數一數二的知名網紅,如今微博人氣已經突破千萬大關。然而人紅是非多,她出道以來整形爭議不斷,近來被網友發現她的鼻子變形,引發熱議。

看更多:曾爆「身高只有120cm」!馮提莫「路人側拍照」曝光 網一看嚇歪!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日前一組馮提莫的自拍照在網路上流傳,照片中的她穿著白色襯衫和黑色領帶,頭髮朝兩邊綁成了馬尾辮,看起來洋溢著滿滿青春氣息,只不過她是由下往上自拍的角度,鼻翼看起來相當寬闊,甚至有些變形成了「豬鼻子」的模樣,引發不少網友熱議,猜測或許是她的鼻子再度出現了整形後遺症。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先前馮提莫出席活動時,也曾有人曝光她在活動現場的側拍照,只見馮提莫的鼻孔看起來變形朝天,整體五官都相當不自然,當時就曾引發不少網友傻眼熱議。事實上早年馮提莫直播出期的照片就曾經被曝光,圓形臉、單眼皮以及並不高挑的鼻梁和如今差別頗大,讓她的整形爭議始終不斷。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馮提莫近年來努力從網紅身分朝演藝圈轉型頗有成效,在不少明星雲集的表演舞台中都能看見她的身影,不過她今年參加bilibili跨年晚會時,卻有不少網友相當不買單,在彈幕狂刷問號,嗆聲「她剛出來我就開始狂刷下一個」、「聽說她要出來我就退出了」,甚至導致觀看數下降,對此她則高EQ回應:「我相信總有一天,會讓大家打出肯定的感嘆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