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起手式!歐陽靖、BOUNCE、XARGON 原來過年都在玩「這個」!


過年起手式!歐陽靖、BOUNCE、XARGON 原來過年都在玩「這個」!

即將迎來2021的農曆過年,想必大家在過年時,都會買刮刮樂、大樂透試試手氣吧?無論結果/運勢如何,這儼然已成為過年的必備行程,甚至連塗鴉藝術家BOUNCE、電競選手Xargon以及跑者歐陽靖這三位知名職人都難逃其魅力,此番,就來聊聊他們買彩券的經驗,說不定跟你一樣!

國際塗鴉藝術家-BOUNCE:「塗鴉讓城市變得更美好,但彩券帶給社會希望!」

曾受到漫威之父Stan Lee肯定的塗鴉藝術家BOUNCE說道,台灣可以塗鴉的場地十分侷限,但其實塗鴉師就像城市的義工,自掏腰包買噴漆,讓城市的角落更美化,也希望台灣市區可以開放更多場地提供塗鴉者塗鴉!

也期許自己的作品跳脫牆面,因此BOUNCE的作品不僅在牆上,公仔、產品包裝上等多處都能看見其作品!「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和彩券、刮刮樂合作,希望創造富含希望且藝術價值兼具的作品。」

 

個性十足且帶有叛逆風格的BOUNCE,其實私下也熱愛玩刮刮樂,「過年回鄉下時都會和家人一起去投注站,與鄰居一起刮、比拚,其實這也是另類的過節儀式感!」

電競教父-Xargon:「電競和刮刮樂一樣,沒有開始就不知道結果。」

從電競選手轉戰實況主的Xargon,可謂是將電競帶往職業領域的先鋒人物之一,無論是當初毅然決然地走向職業電競選手之路,又或是每一次的電競比賽,對Xargon而言都像是刮刮樂一樣,是個未知的旅途,而這個不確定感反而讓他備感著迷!

Xargon也分享電競選手的日常,其實不像大家想像的「沉迷於遊戲」,反而選手們都需要十分規律的作息與訓練,「未來有機會的話,其實希望將電競與公益結合,可以偏鄉或讓弱勢族群一起打電動、體驗電競的快感!」

 

早已習慣跟觀眾分享生活的Xargon表示,過往都會準備開台和觀眾一起刮刮樂,簡單而有趣的小遊戲反而更能增加與觀眾的互動!

跑步傳教士-歐陽靖:「彩券就像跑步,沒有起步就不會知道風景有多美!」

從小毫無運動細胞的歐陽靖,因愛貓逝世而立志跑步改變自己,更因為自身的經歷鼓舞許多女性愛上跑步、變得更堅強,如此正面的她,也坦言仍然會有低潮,而她並不畏懼這樣的情緒,而是當作更認識自己,更明白該如何擺脫負面情緒。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可以幫助到這麼多人,不一定是要拯救了誰、捐多少錢或做多少善事,也許在路邊買一包愛心餅乾、買一張刮刮樂,都是在幫助人!」獲得許多回饋的歐陽靖,其實同樣也是接收到了其他人的力量,而這種力量則會讓社會變得更美好!

 

「不踏出那一步,就不會知道沿途有這麼多美好風景!」剛成為新手媽媽的歐陽靖,過年打算和媽媽、兒子一起度過,而未來,也將會繼續跑下去,看遍更多景色!

 

而你的新年又將如何度過?疫情期間除了做好防疫,不妨也相約朋友、家人團圓,相約體驗彩券的樂趣!大樂透加碼360組100萬、刮刮樂讓過年更快樂,還有BMW等你刮,說到這,還不快去約人一起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